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UYA游戏机更多试玩图片曝光 将支持3D音频

2013年01月19日09:1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9日消息,数周之前曾有媒体报道,OUYA的开发公司计划在年内为其加入3D立体声功能。而在最近曝光的OUYA开发者设备(Kickstarter上出资最多的开发者才可获得)当中,我们已经发现了该功能的存在。

 

  OUYA所采用的Tegra 3芯片实际上已经能够处理3D立体声了。而在本次曝光的OUYA系统设置截图当中,我们也亲眼看到了3D立体声的选项。

 

  但消息称,支持3D立体提升的OUYA和最初发货的那批机器并不是一个版本,所以我们只能这样推测,该功能会在99美元的第一代型号上被禁用了,也许是为了弥补HDMI输出造成的额外成本?

  但OUYA上市时并不会有大把支持3D音频的游戏可玩。一些开发者为了兼容HTC Evo 3D和LG Optimus 3D的确推出了一些3D音频游戏,特别是Gameloft,但并不是很多,也无法保证是否和OUYA及其控制方式兼容。

 

  由此看来,在开发者设备中加入3D音频能力是个明智的选择,开发者因此可以为自己的作品探索这个功能。但3D音频功能有多少开发者会选择采用,3月上市的OUYA是否会具备,目前还不好说。当然,OUYA的配置列表中也没有3D音频功能。

  本次曝光的截图中还包含着其他一些信息:虽然配置列表上显示OUYA采用了8GB内部闪存,但在开发者设备上的可用空间只有5.92GB。

  系统的设置菜单中还有加载SD卡的选项,但设备上并没有SD卡槽。另外,还有一整个有关使用OUYA作为便携Wi-Fi热点的页面——也许是作为Android系统的异常被留下来的。

 

  最后,菜单中还有一个电池的读数,显示剩余电量还能使用1小时22分29秒。(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