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节日消费催生3C旺季 苏宁寒促发动节前最强促销

2013年01月22日09:26
 

  1月26日,2013年度春运开始,各大高校也开始陆续放假,街头巷尾的年味越来越浓。今年春节时间较晚,但是节前消费早就爆发。据苏宁电器销售数据显示,手机、电脑、数码等3C品类销售环比成倍增长,随着春节的临近,上述品类的销售还将持续攀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情人节在春节假期,成为了3C产品热销的催化剂。

  苏宁电器将从本周起启动寒促第一轮大力度促销,新品、精品、畅销品齐齐让利,全国重点城市的3C团购将推出海量的特惠产品,满足节前市场对3C产品的消费需求。

  一款手机3-4个月就落伍,节前“尝鲜”消费成趋势

  苏宁电器运营总部执行总裁田睿介绍:“手机、电脑、数码等产品在节前的旺销已在我们预料之中,但是今年情人节恰好在春节假期中,整个市场的需求更加旺盛。因3C产品更新换代的不断加速,如一款主流配置的手机经过3-4个月时间就会落伍,因此许多年轻消费者更换的频次也在不断加快。目前在售的智能手机已经普遍进入四核、4.0英寸大屏的‘双四’时代,电脑进入了Windows 8时代,而数码相机也全面进入了WiFi时代,新产品的新功能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尝鲜’的关键。中国传统过年的习俗是穿新衣、带新帽,现在的80后、90后年轻人都会选择给自己换一款新的3C产品作为过年礼物,通过对苏宁会员消费数据的分析,这种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

  据悉,为应对春节之前旺盛的消费需求,苏宁电器已经准备好充足货源和促销资源,全面满足春节前3C市场的消费需求。本周起,苏宁的3C寒假促销将重点力推手机、电脑、数码三大品类的让利,首先保证苹果iPhone 5、三星Galaxy SⅢ、诺基亚Lumia 820(蓝色双电版)、联想笔记本Yoga、佳能6D、卡西欧自拍神器EX-TR200等新品的货源供应。

  iPhone 5 节前卖4888元,苏宁寒促给力价格引关注

  在如今智能3C产品的大普及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苏宁电器今年的寒促主打智能产品,各大品牌也纷纷拿出明星靓机加入其中,各大运营商、银行也拿出专属资源助阵,使智能产品价格屡创新低!

  据悉,苏宁节前将与交通银行开展交行信用卡客户专属优惠,iPhone5(16G联通版)手机只卖4888元,诺基亚Lumia 820双电版仅售2799元,微软Surface RT 64G仅售4688元。在本周的3C团购活动中,苏宁将推出多款经典单反,价格为1999元-2999元不等,一款卡片数码相机最低价格只有199元!此外,苏宁还与各大运营商合作让利,如先锋手机E80W参加联通活动,预存1299元,可获得1399元话费及手机一部,还可免6个月的话费。

  苏宁此次借寒促及春节促销,重点打造3C年货的促销力度,覆盖高中低端各个价格段的产品,为的是满足不同需求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苏宁全国各地的Expo超级店同时会配合3C寒促推出一系列3C配件、户外运动用品、运动类产品的促销,消费者在选购3C产品的同时,可以买到相关的周边产品,购买套装还能享受一定程度的优惠。苏宁在各地门店也会加强服务力量,充分发挥自有服务体系的优势,在销售和售后环节加强人员的配置,确保消费者在门店的商品体验和售后服务质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