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 卡萨帝斯诺克专题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引领冰箱行业高端趋势 卡萨帝冰箱获“红顶奖”

2013年01月23日16:36

  1月17日,国内家电行业知名的“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开幕并于现场公布了评选结果。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布伦斯系列冰箱,荣膺“红顶奖”,成为本次盛会冰箱行业唯一获奖的产品,得到业界广泛赞誉。

  据悉,红顶奖是目前家电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荣誉之一。在评选时会针对消费者进行市场调研、网络调查,并进行筛选投票,最后组织业内专家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设计时尚性、市场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卡萨帝布伦斯冰箱凭借“内外皆新鲜的平衡哲学”,颠覆了传统冰箱粗放式的存储模式,被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是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全变温、节能六门冰箱,为高端研发领域树立了产品创新的典范。

  记者了解到,卡萨帝推出的布伦斯六门冰箱凭借时尚外观、超节能、全变温等产品功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倾心。从外观上看,仿不锈钢玻璃花纹面板,勾勒出尊贵又不失简约的家居风格,其所流露的时尚气息完全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品位。

  而除时尚造型外,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的最大优势在于其功能的多样化。这款冰箱成功打破行业的局限,运用全球首创的双冷源-双蒸发器技术,实现冷冻、冷藏独立控制并精准控温。同时,其自主研发的多温区保鲜技术满足了不同食物的精细化储藏,解决了消费者饮食品质得不到保障的同时,为冰箱产业带来了新的市场增长点。

  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还特设全温区变温室,能够实现-20度-5度之间的温度自由调节,为不同食材提供了最适宜的温度空间,保证了食材的存储状态。与此同时,领先的立体风冷科技、多维冷气通过隐藏式出风口设计,可以使冰箱制冷快速均匀,并且避免了冰箱结霜。

  会后,家电行业专家表示,卡萨帝冰箱能够取得设计上与功能上的都取得创新性突破,源自于海尔集团一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与创造性的满足。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海尔集团紧跟时代的脉搏,所作出的创新研发,值得同类企业学习与借鉴。

  目前,卡萨帝冰箱已在在国际、国内屡获大奖。在国际上,卡萨帝冰箱先后获得欧洲“红点至尊大奖”、德国“Plus X大奖”以及被称为设计领域“奥斯卡”之称的“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等多个国际顶级奖项。而在国内,卡萨帝冰箱凭借个性化的外观设计荣膺中国外观专利金奖,也是冰箱业唯一获奖的品牌。

  根据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消费习惯,卡萨帝在海尔集团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支持下,推出一系列符合当地消费需求的高端产品,推动了全球高端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革,成为全球高端冰箱市场毋庸置疑的主导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