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影像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ebble智能手表试用简评:做工精细能显示短信

2013年01月24日14:4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Pebble智能手表官方介绍视频(中文)

  【搜狐数码消息】Pebble是一款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的手表,能够运行很多很酷很有用的应用。而且可以通过无线蓝牙跟iPhone或安卓智能手机相连。这是唯一一款能完美地搭配iPhone和安卓手机的智能手表,Pebble比市面同类产品小得多也轻得多。1月23日Pebble开始正式发货,Pebble智能手表售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30元),有黑色、灰色、红色、橙色(表带都是黑的)和白色(表带是白的)五种选择。除了产品以外,配套的Android应用程序也会在明天登录Google Play商店。

       至于生产方面的细节,Pebble的产量每天在800-1000支之间,厂商也在努力实现最大产能——每天2400支。走下流水线并运往物流中心一般需要5-7天。

  国外Engadget网站也提前拿到了Pebble智能手表进行了试用简评,原文编译如下:

 


  这款手表表盘的抛光做得非常好,配置了颜色丰富的多层次聚碳酸酯表盘边框。Pebble智能手表整体重量特别轻,只有38.2克,不过做工精致给人感觉非常坚实。手表的侧面和背面都是黑色,而且完全密封(能在5米深度内防水)。表盘的右侧有三个按钮:向上、选择、向下,而左侧则配置了后退键和磁性电源连接器。研发团队表示,手表的内置电池每次充电之后可以使用七天。

  Pebble智能手表配置了1.26英寸背光式电子纸屏幕(分辨率144 x 168,只有黑白两色),分辨率虽然低,但是显示效果却不差。表身内置了蓝牙4.0无线电模块、振动马达、加速计和指南针,从而具备了一些很有意思的新功能,比如轻击手表的边框就可以点亮屏幕。这款手表的用户界面简单直观,使用上下两个按钮可以在菜单之间切换,使用选择按钮则可以确定选项,而后退按钮则可以返回上一级菜单。软件的调谐工作做得非常好,系统运行非常流畅,用户界面反应也很敏捷迅速。

  在主菜单上有三款内置时钟显示模式、一个音乐应用、一个闹钟应用、设定菜单和“启动”指南。在iOS或者Android设备上使用研发团队开发的应用,可以利用蓝牙向手表传输最多8款时钟显示模式/应用程序。Pebble智能手表还能接收短信、邮件和其他通知提醒(比如iMessage、谷歌Talk 和社交网络的提醒)。手表上的应用可以将设备变成一个兼容AVRCP的遥控器。此时设定菜单可以控制蓝牙、时间和屏幕设定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