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史上最美超极本仅11.8毫米 Acer S7评测

2013年01月25日17:09
来源:泡泡网

外形:唯美玻璃顶盖 附件贴心

   外形可以说是产品给人的第一感觉,如果说性能是一个人的性能需要日久才能体会真情,那么外形就像一个人的长相和气质,无疑Acer S7的外形就非常值得我们来品鉴。

   ● 整体外观

史上最美超极本仅11.8mm Acer S7评测

整机外形

   Acer Aspire S7整机最大的亮点非外形莫属,可以说Acer S7是一款将简洁气质发挥到极致的产品。目前笔电市场上绝大多数产品都采用金属材质顶盖和工程塑料材质顶盖,虽然流行趋势通常是2、3年一次变革,但是我们看到金属材质至少已经流行了4、5年光景,也许到了新材质全面加入的时候了,笔者认为未来经过强化的质轻玻璃有可能将成为笔电产品的发展趋势。

   Acer Aspire S7采用高强度的康宁玻璃作为机身顶盖。简洁程度可以说是所有已知材质中最为突出的。康宁玻璃的良好抗磨抗刮能力也是业界有目共睹的。据官方描述这块康宁玻璃为康宁旗下非常高端的9级抗刮磨材料,笔者也带着好奇心亲自拿水果刀刮划了多次,没有留下任何印记,抗刮蹭能力值得信赖。包裹康宁玻璃的屏幕边框以及机身主要材质皆采用高级的镁铝合金材质,强度和美观度得到较好的平衡。

   为了给Acer Aspire S7和Windows 8造势,官方还推出了这款重点产品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好莱坞国际巨星梅根福克斯饰演的女主角使用Acer S7创造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惊人效果,一身简洁的Acer Aspire S7在视频中也显得非常养眼。

   ● 机身接口分布

史上最美超极本仅11.8mm Acer S7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分布

   作为一款超轻薄的超极本产品,在机身的轻薄便携上Aspire S7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当然在接口方面会因为机身厚度而有所牺牲。在机身右侧仅设计有多合一读卡器和2个USB3.0接口(其中1个支持关机充电),接口的丰富程度还是显得稍微差了一些。

史上最美超极本仅11.8mm Acer S7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分布

   在机身左侧我们看到了一排细小的接口、其中包括电源接口、miniHDMI接口、音频输出输入接口。由于采用miniHDMI接口,对于节省空间还是有相当大的帮助的,试想如若采用全尺寸HDMI接口产生的效果将会不堪入目。另外Acer独有的将开机键设计在机身的左侧的设计被延续到了Acer S7身上。

   ● 散热布局

史上最美超极本仅11.8mm Acer S7评测

华硕S400的散热布局

  Acer S7采用目前也经非常成熟的后置散热设计,在机身底部的后端设计有散热窗口用以辅助进风,在机身转轴处设计有部分进风口和部分出风口,在机身内部形成环流后输出,为整机提供较好的散热效果。

   ● 随机附件丰富

史上最美超极本仅11.8mm Acer S7评测

随机赠送的皮套

   如许多高端的笔电产品一样,Acer S7随机赠送了相当数量的附件,赠送力度基本上是史无前例的厚到!其中有材质非常考究的保护皮套,颜色与纯白色的机身搭配刚好合适。

史上最美超极本仅11.8mm Acer S7评测

随机赠送无线激光鼠标

   在台式机和一体机领域赠送鼠标一般也只是高端货才有的贴心待遇,在笔电产品中这种行为基本上是寥若晨星。所以可见Acer对这款产品的重视和对待消费者的厚到程度。赠送的无线小鼠使用感受还不错,按键力度刚好,碟形设计几乎能够适合所有手型用户使用。

史上最美超极本仅11.8mm Acer S7评测

网口转接线和miniHDMI视频输出转接线

   由于Acer S7没有集成全尺寸网口和全尺寸VGA口,Acer S7随机配备了两条使用的转接线来帮助用户实现日常功能,比起苹果一根转接线几百块的做法显得厚道了许多倍......

   小结:在外形方面Acer S7无疑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在材质方面的创新让我们看到原来玻璃可以如此的与科技产品接近,展现出如此和谐的美,不得不说康宁在这里面的作用非同小可。可以这么说Acer S7是一款既唯美到极致又厚道到家的超极本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