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岁末彩电如何选 海信32英寸LED液晶仅1299元

2013年01月31日10:00
作者:万维家电网

  前言:

  临近春节由于各大电视厂商相继展开了大规模的促销优惠活动,很多的消费者都选在这个时期换购自家的电视产品。买电视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是里面存在很多的蹊跷,如果稍有大意,就会上当吃亏的。为了给春节选购电视的消费提供帮助,接下来,编辑就为大家介绍购机时需注意的事项。

岁末彩电如何选 卖场选购技巧全揭秘

  注意检查电视外观

  样机的外观不如新机完好,这是一定的。因此用户决定挑选样机的时候一定要细细检查清楚样机的外表,哪里是已经磨损的,哪里是有划伤的,哪里有凹陷或者凸起,哪里已经发生变形,关键部位有没有碰撞痕迹等等都要在现场一一查清。

  注意检验电视接口是否完好可用

  样机在展示的时候会频繁地插拔数据线,所以接口是最容易出现损坏的地方。如插针折弯或者折断、接口因氧化接触不良或者因为频繁热插拔出现接口失效。所以挑选样机的时候务必每个接口都检查一遍,看看接上相应设备后信号输入识别是否正常,音、视频信号是否同步。

  注意检查电视各项功能是否正常

  样机在展示的过程中,各项功能会被反复演示使用,有些性能就会打折扣,像遥控器、OSD按键这些被使用的次数多了,弹性不一定保持得很好,个别按键灵敏度下降。因此,顾客在挑选样机的过程中需要耐心仔细地试用一下产品的各项功能,操作一下遥控器,常用的按键检验一下灵敏度。

  注意清点电视配件

  虽然说样机包装不完整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不过在付款之前,还是应该按照正式产品的配件数目来点算一下,看看有哪些东西是已经配备的,哪些是缺失的,能不能要求商家配齐,实在无法配备的物品应该到哪里补充购买完整,价格大概是多少。这些情况顾客都可以向经销商了解清楚,有条件的最好要求卖家重新给样机作完整的外包装。

  注意对比了解价格

  选择样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价格实惠,因此最后在价格上面可千万别含糊。购买前一定要了解新机的实际售价是多少,以免花比新机少不了多少的价格买回一台样机。建议就是多看下网络所提供的液晶电视的参数和建议报价。然后去现实生活中去买。

  通过上面的了解,相信您已经对于春节期间如何选购彩电有了详细的了解,为了能给近期选购平板电视的网友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现如今最为热卖的平板电视,感兴趣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