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豌豆荚新年大礼包 金山、淘宝齐聚首

 每逢新年更替的时刻,很多应用软件都将推出崭新的升级版本,希望能借助新年的势头赢得出色的用户装机量。近日,国内最大的Android内容获取平台豌豆荚,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应用密集独家发布活动,17款国内外知名 Android 应用将迎来豌豆荚新年之前最后一个版本的迭代,其中不乏腾讯、新浪、搜狐、淘宝、金山这样的互联网大厂。

  为何如此多的应用开发团队同时在年前找到与豌豆荚合作推出独家发布活动?业内人士认为豌豆荚的海量用户群是吸引开发者眼球的关键。在不久前豌豆荚产品评测会上,豌豆荚产品经理张涛就曾公开表示:截止2013年1 月,豌豆荚的固定用户安装量已经正式突破一亿,平均每天分发应用 1500 万,这个数值摇摇领先于其他的竞争对手。

  豌豆荚的「独家发布」不同于一般应用商店的独家发布,一直将应用质量和设计作为第一优先级考虑,之前曾经成功发布了「Flipboard中国版」、「字节社」、韩寒的「一个」等在移动互联网理念和设计都数一数二的产品,现在能吸引如此众多的知名应用前来合作,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豌豆荚作为国内最大应用分发平台的影响力。

  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在12年11 月由韩寒监制的「一个」在豌豆荚独家首发,首发当日下载量便突破 33 万次,是 iOS 平台上当日下载量的 3 倍;而最近风靡的「神庙逃亡2」,短短 2 天内,在豌豆荚的下载量便轻松突破了 100 万。拥有 1 亿用户的豌豆荚已经是开发者公认的,把产品快速推向用户的最好渠道。

  此次豌豆荚的独家发布活动将从1月29 日持续到 2 月 3 日左右,用户可以在通过豌豆荚 windows 端、Android 端和 Web 端,抢先体验到这些优质的正版应用。这些应用中许多都是顶尖设计的优质应用,比如在首发 5 款阅读资讯应用中的 Anyview,就以其优秀的阅读体验曾被入选第 46 期豌豆荚设计奖;大名鼎鼎的手机相机达人必备工具camera360 也曾获得第 29 期豌豆荚设计奖,均在独家发布列表中。

(表:近期将在豌豆荚独家发布的应用)
(表:近期将在豌豆荚独家发布的应用)

  关于豌豆荚的一些数据

  豌豆荚是国内最大的Android手机内容获取与管理平台,拥有超过1 亿用户。从产品问世至今,通过豌豆荚下载的应用数量已经超过了30亿,以目前国内 1.5 亿 Android 用户量计算,中国每一个Android 用户至少通过豌豆荚下载过 20 个应用;同时豌豆荚收录的不重复应用数量已经超过 450,000 个,是目前国内最全的 Android应用平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