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ALAXY NoteII携潘辰王铮亮引爆新年创意狂欢

 

  全球移动通信终端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倾力打造的GALAXY Studio携中国电信以双网双待版GALAXY Note Ⅱ N719引爆新春创意狂欢!继上海、重庆三星GALAXY Studio创意新年活动热闹启动后,2月1日,GALAXY Studio创意新年活动携手歌手潘辰、王铮亮,在北京世贸天街带来一场音乐与GALAXY Note Ⅱ N719碰撞的创意新年狂欢!

  GALAXY Studio是三星与消费者直接互动的移动终端设备体验中心,消费者不仅可以亲身体验三星最新的移动终端产品,更能得到专业工作人员分享的产品知识和使用小贴士。本次北京GALAXY Studio新春狂欢活动,三星和中国电信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超High的明星音乐会,还举行了大开眼界的创意新年大赛、知识丰富的创意新年讲堂和欢乐无限的产品体验活动,现场更进行了新春惊喜好礼大派送!

 

 

  2月3日,广州和大连GALAXY Studio创意新年活动也即将开启。届时,消费者前往广州、大连等城市GALAXY Studio活动现场,不仅能收获连连惊喜,更能让创意“大”开你的眼界!

 

  强悍双网体验 大屏机皇开启创意新年

  作为中国电信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年度明星产品,GALAXY Note Ⅱ N719采用了5.5英寸超大HD Super AMOLED炫丽屏,为用户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效果和无比清晰的细节呈现。全新设计的S Pen配合S Note能更大限度地激发消费者的灵感,随时随地实现个性创意。

  为了让消费者充分体验GALAXY Note Ⅱ所带来的创意生活以及CDMA+GSM双网双待的双倍便利,GALAXY Studio不仅现场开设了创意新年讲堂,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三星智能产品的特点;更提供了大量GALAXY Note Ⅱ N719体验机供消费者一试身手、畅享创意乐趣。

 

 

  消费者一边玩转目前最强大的智能终端,一边show出自己的DIY成果。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画蛇不添足”、“拍照备签”、“你画我猜”等创意和乐趣兼具的互动体验和PK小游戏,消费者还积极参加了“创写福临门”及剪窗花互动活动——用GALAXY Note Ⅱ N719书写流畅的S Pen制作新春明信片,为亲朋好友邮寄祝福,并与剪纸艺术家一起剪窗花。还有著名书法大师现场书写的新春对联和剪纸艺术家现场精剪的新春窗花等新春好礼拿到心花漾!

 

  创意新年大赛参赛人员携作品合影

  此次GALAXY Studio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令人大开眼界的创意新年大赛。大赛参与者通过别漾的方式——运用全新的S Pen在GALAXY Note Ⅱ N719上绘写创意构想,全方位体验S-pen的卓越功能。一周后,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将从五大城市参赛中评选出 “GALAXY Note Ⅱ创意达人”,并分发创意大奖! 想看看达人们的精彩表现?那就登陆新浪微博关注话题#Note Ⅱ创意新年#吧!

  自推出以来,GALAXY Note Ⅱ一路人气高涨:上市短短2个月全球销量便以破竹之势突破500万台。在春节来临之际,GALAXY Note Ⅱ更成为企业年会活动中备受追捧的热门奖品和国内媒体评选中炙手可热的宠儿。还等什么?创意无限的你,一起与GALAXY Note Ⅱ跨入创意新春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