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春节数码7天乐:数码产品解救大龄男青年

2013年02月08日06:5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春节7天乐之泡妞篇】春天来了,小鸟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蚊子流产了,蝴蝶离婚了,毛毛虫改嫁了,青蛙也该生孩子了,可是大龄的男青年们啊,你们怎么还在沉默啊。怕自己不够时尚,怕自己不够内涵,还是怕自己不善言辞?这一切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不想改变现状,这次就让小编从数码的角度帮广大大龄青年们切切脉,让你勇敢迈出第一步!

  一、人靠衣装马靠鞍,Kindle一拿有内涵

 

  如果你和高富帅这三字完全不沾边,恭喜你,你现在可以选择气质路线来完成沾花惹草的伟大任务了。话说现在文艺青年还是挺有市场的,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有那么一点文青气质,那么喜欢阅读就成为了利索当然的事情了。试想在商业广场的长椅前,明媚的阳光均匀地洒在这片大地上,当众人为了看清自己电子产品上的文字不得不上调亮度的时候,只有你轻轻地拿出Kindle Paperwhite,左手扶着产品,右手轻轻翻着书页,当一阵风吹过,掠起你那黑黑的头发,You就是那最帅的文青Style啊,异性吸引率Up!

  适用范围:喜欢文艺青年的女生,本身就是文青女生
    大概售价:600-1300元 

  二、春色满园关不住,500T1C出墙来

 

  除了可以通过阅读来体现自己文青的一面,绘画也是很好的方式。不过你千万别琢磨着背个画板,带上2B铅笔去写生,这样很容易让你陷入在文青和二青间反复的徘徊,最终导致迷失。数码时代你还是搞个三星的500T1C吧,那可是Win8平板电脑,带有一根颇富创意的S Pen,这个S笔采用了Wacom的专业级硬件,支持1024级超高精度压感力度,你能用它达到普通铅笔或者钢笔一样的笔迹效果,快去人海中绘制美丽的春天吧,美女们的目光都会聚焦到你身上的。

  适用范围:喜欢艺术男孩的女生,或者本身就是绘制爱好者
    大概售价:4800元

  三、咔嚓一声震天响,Motoactv闪光芒

 

  在武侠片中,时不时会有一个年迈老头吐出来一句:“贤婿可真是文武双全啊”,言罢整个场所都充斥着和谐的味道。由此可见,文武双全真是一个好东西。咱们刚才说的Kindle是文,接下来说的Motoactv就是武。有了它,你就可以给监控自己每天的运动情况,也可以制定合理的运动计划,而且还能一边运动一边听歌。此等神器非常适合在清晨的公园等地方露出,他会让你显得十分具备运动男孩的感觉,如果你想找一个阳光女孩,准备一个Motoactv没错。

  适用范围:喜欢运动男孩的女生,本身就是数码控的女生
    大概售价:1600元 

  四、多景楼上弹神曲,魔声面条伴君去。

 

  现在的小青年没事都爱听歌,家里听、外面也听。要听歌那就得有耳机这个装备。这装备还得有泡妞属性,那没点知名度不行。可你选个专业的耳罩式耳机吧,还真怕妹子们不识货,以为你带个耳包子保暖呢。综合考虑,小编推荐魔声面条,牌子够亮,曝光率高,妹子们都知道。虽然中高频差点,不过听周杰伦足够啦。有了魔声面条,妹子知道你的耳机品味不算差,又能扯下一边耳机陪她一起听各种内涵神曲,恭喜!恭喜!好事不远啊。

  适用范围:喜欢气质男生的女孩,或者本身也是音乐发烧友
    大概售价:1400元 

  五、千里姻缘一线牵,来个Z10炫翻天

 

  手机作为日常生活的必备用品,现在所体现的已经并不仅仅是其内在功能,更成为了一个人品味的象征。你要是遇到一个喜欢的妹子,手机一响,你把手机一掏出来,国产山寨机,音量就是大,续航就是牛,那你得去找村姑,村姑估计都不成,人家知道买“苹果”。现在,你应该趁着黑莓逆袭的热潮,抓紧入手一个Z10,况且这东西在英国卖得不错。你要是拿这手机跟人搭讪,别人一瞧,英伦男人的选择,奥巴马的最爱,我也值得拥有啊。

  适用范围:喜欢数码新潮的女生,本身就是科技宅的女生
    大概售价:尚未上市,预计6000元 

  六、众里寻她千百度 Duo在咖啡厅深处

 

  每当小编走进星巴克这类咖啡厅的时候,都会感慨我朝人民的家庭条件实在太不宽裕了,每个月100块钱的网费交不起,只好到这里点一杯30块钱的咖啡来上一会儿网,而且是扎堆集体上网,想找个座都难。在这种场合下,你要是拿出来一个普普通通的设备往那一放,特没面子。建议不差钱的兄弟们整个索尼牌Duo11吧,滑盖设计,变形超级本,第一次接触的人没准连盖都打不开。工业设计够牛,显示效果挺棒,往咖啡厅的桌下上一放,没人敢笑话你,绝对吸引女生目光,能够创造美好开始啊。

  适用范围:喜欢小资男的女生,本身就是小资女
    大概售价:9400-13400元 

  七、人面桃花相映红 6D留下她行踪

 

  别管是女神,还是女屌丝,只要性别为女,98%以上都喜欢“茄……子”,当然还有一百年不能变的V字手势。为了迎合这部分人的需要,你一定要掌握一定的摄影技巧,如果你的摄影技巧不够高潮,那就靠器材来弥补。太高端的器材不划算,佳能EOS 6D这个价位的单反就不错。有了这个全幅高画质单反,千万别忘记配个长焦镜头,别管有用没用,长枪大炮就惹女人喜欢。没事经常出去对着风景咔嚓咔嚓,吸引到异型,以后就对着她咔嚓咔嚓,没准还能成为陈老师第二。

  适用范围:喜欢文艺范儿的女生,本身也是摄影爱好者
    大概售价:11300元

  八、在天愿作比翼鸟 三星 Camera不能少

 

  推荐完6D,小编忽然脑海里冒出来朱自清先生那句“酣眠固不可少,小睡也别有风味”。单反固然是把妹神器,数码相机也不是没有翘楚。比如说三星的Galaxy Camera,如果妹子只看产品的背面,肯定以为那就是个手机,你给她翻过来一看,还有一个能够伸伸缩缩的摄像头呢,这货可是纯正的数码相机,而且还支持Android 4.1呢。端起来可以拍照,放下来可以切水果,绝对吸引妹子眼球。当然了,拍照利器对妹子的杀伤力咱们已经提过了,不再赘述。

  适用范围:喜欢新奇特的女生,本身也有点自恋的女生
    大概售价:3200元 

  九、回首向来经行处,艳遇还得靠陌陌

 

  如果各位兄台陷入屌丝境界较深,况且无法迅速自拔,那小编只好祭出最后的交友大杀器陌陌。虽然目前此类APP的数量多得让人抓狂,但经过小编取证,陌陌的艳遇指数还是相对较高的,而且你不用再进行硬件上的投资。有了陌陌之后,接下来就看你怎么武装自己的信息,然后发挥三寸不烂之舌展开忽悠,再利用火眼金睛分辨出伪娘、人妖和失足妇女,再经过五关斩六将之后,有了丘比特的庇佑,你还是有一定机会来实现男女双方的相互单身救赎的。

  适用范围:陷入寂寞的女生、女屌丝以及等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