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电脑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视频:摆脱鼠标键盘束缚 Leap Motion上手试玩

2013年02月11日10:5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11日消息,Leap公司近期推出其新型交互设备Leap Motion,让用户可以用手势操作电脑,目前开发者已开始进行应用程序的开发。此款体感交互设备将开启人类手势操作计算机设备的新纪元。

  Leap Motion非常的小巧和轻盈。一边蚀刻着Leap的Logo;另一边是传感器,设备开启后,相应的指示灯会亮起。光打开Leap没用,还需要安装软件。Leap还为Mac和Windows平台提供了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其中有范例和文档帮助开发人员上手。一旦连接好设备,运行Leap应用,就万事俱备了。

 

  Leap SDK提供多个Debug工具。例如有个观察软件可以显示手指的移动轨迹。它背后有个网格,可以直观的显示手指的微小移动。准确性是Leap Motion一直鼓吹的设备长处。此言非虚。即便手指笨拙,也能在精准的在小网格间游走。除了手指,只要是棍状的物体它都能感知到。而且无论移动速度有多快,Leap都能捕捉到,全程未感觉到延迟。运行中Leap的运算强度非常大,测试所用的电脑一直在高速运转。

 

  用户可以运行一些范例应用,最简单的就是hello world风格的应用,展示如何召唤API,遗憾的是现在还没有《水果忍者》可供玩耍。Leap Motion团队为《水果忍者》类似游戏内置了一个输入模拟器。他们承诺很快就会开源这个模拟器。Leap SDK提供Java、C++、C#、Obj-C、Python和Javascript的绑定(binding)。API本身非常粗糙,只能让开发人员访问原始数据。开发人员可以获得每个指示器、位置和移动的数据。现在它还没有手势或其他形式的API。

  从测试中可以看出,Leap Motion是一款不可思议的产品。希望未来一些有潜力的应用可以内置Leap Motion,比如游戏应用。《少数派报告》式的操作则是另一个亮点。对于一直受制于鼠标键盘的人们来说,Leap Motion将开启一个手势操作的新纪元。(柯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