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电脑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ffice 2013/365可能不适合你的四大理由

2013年02月14日10:4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14日消息,新一代的Office已经正式推出了。虽然对于Office 2010的用户来说,Office 2013/365并不算是必要的升级,但后者的确是目前最优秀的Office套件。
    但科技网站PCWorld认为,在你选择购买之前,需要考虑到如下4个因素,因为这些可能就是Office 2013/365并不适合你的理由。
1. 你的电脑可能无法运行Office 2013
    不同于Office 2010,Office 2013并不兼容Windows XP或Vista。而根据NetApplication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仍然有近45%的互联网用户正在使用这两款系统。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那么就不要购买Office 2013了——因为它无法在你的系统中运行。而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的订阅会让你直接安装最新版本的Office——也就是Office 2013,所以如果你并不打算升级系统,那么Office 365显然并不适合你。
2. 其他电脑可能无法运行Office on Demand
   
Office 365的一大特色就是Office on Demand——Office的全功能云版本。但是,这一功能对于主机电脑也设置了相对严格的要求。和安装Office 2013一样,Office on Demand只能在Windows 7/8两款系统上运行。电脑还需要拥有一个相对现代的网页浏览器:IE9或以上、Firefox 12或以上、Safari 5或以上、Chrome 18或以上。

 

    所以说,你在图书馆或者在Mac上都无法使用Office on Demand。虽然Office 365支持在OS X上安装 Office 2011,但并不支持在该系统上运行Office on Demand。
3. 用谷歌产品?那你有麻烦了
   
微软和谷歌的明争暗斗让用户叫苦不迭,对于Office 2013的用户来说更是如此。在几个月之前,谷歌宣布将停止对于个人用户的Sync支持。Sync是谷歌对于微软Exchange ActiveSync协议的执行方案,没有了它,用户就无法把谷歌日历或联系人原生同步到Outlook 2013邮件客户端上,而后者并不支持免费谷歌用户所必须依赖的 CalDAV和CardDAV协议。
从好的一方面看,你仍然可以使用IMAP把Gmail同步到Outlook 2013上。谷歌面向高级付费用户还提供了EAS/Sync支持,但这也无法和Outlook 2013兼容。
4. 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不适用小企业的需要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听上去的确颇具吸引力。它提供了最新的Office软件,包括允许5台电脑同时运行Outlook、Publisher和Access,20GB的SkyDrive云存储空间,以及每月60个Skype信用点数。而订阅费用只有每月区区10美元。

 

    可惜的是,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和Office 2013家庭和学生版被禁止从事商业用途。目前,中小企业只能选择单独为每台电脑购买昂贵的Office 2013家庭和商业版(220美元,包含核心程序及Outlook 2013)或者是Office 2013专业版(400美元,增加了Access和Publisher)授权。而这两款版本都没有Office on Demand功能,或者是SkyDrive/Skype的优惠。

 好消息是,微软计划在2月27日推出Office 365小企业高级版。(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