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家电销售开打元宵牌彩电、3C产品成主角

2013年02月16日09:32
来源:大洋网-番禺日报 作者:梁建勇
 
顾客在卖场欣赏电视
顾客在卖场欣赏电视

  新春家电大战的硝烟还未散尽,元宵节新一轮猛烈攻势又将全面打响。记者在番禺各家电卖场了解到,作为春节后的第一轮销售高潮,商家们都非常重视。番禺沙园家电、番禺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纷纷启动促销活动。不少的家电产品都参与了促销,诸如彩电、手机、数码产品、笔记本电脑等产品都采取了让利促销,让番禺消费者在元宵节期间购买家电仍能享受极大的优惠。

  彩电、3C产品是主角

  春节期间,除了个别的家电卖场停业外,大部分的家电卖场照常营业。番禺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在蛇年春节中迎来了开门红。据番禺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在春节期间照常营业,方便休假的市民前来购买家电产品。在众多的热销家电产品中,平板电视、3C数码成为拉动家电整体销售增长的龙头。春节期间苏宁卖场的彩电、3C数码全线飘红,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大屏幕3D、LED平板电视成为春节期间大家电的销售明星,46、47、50、55英寸的平板电视大受市民的青睐。

  另外,春节期间,代表时尚消费的数码、电脑、手机等3C类家电产品,成为卖场中最具人气的明星。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春节前,多个品牌都推出了新潮的数码产品,诸如iPhone5、iPad mini等。值得一提的是,西方情人节刚好在春节期间,使得节日的礼品市场热闹非凡,不少的年轻人购买3C产品送给情侣。

  元宵节促销继续发力

  在家电商家的眼中,元宵节将会迎来家电销售的新一轮高潮。记者在番禺家电卖场走访发现,家电卖场延续在春节期间的促销优惠,对不少的家电产品进行了优惠促销。在番禺苏宁家电卖场,一款康佳47英寸智能3D LED彩电节能补贴之后只要3999元;而一款TCL品牌的55英寸智能彩电标价5499元;海尔6公斤欧式滚筒洗衣机只要1999元。而番禺国美也延续春节期间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在国美消费可以获得抽奖券,然后凭抽奖券参加抽奖。另外,消费者光临国美指定门店,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产品,购满一定金额即有各种礼物赠送。商家们打折的力度大,家电产品的性价比很高,不少还在休假的市民纷纷走进家电卖场,挑选自己心仪的家电产品。

  苏宁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今年春节长假不少消费者选择旅游过年,其中一部分出游消费者错过了春节让利时机。为了持续回馈消费者,苏宁元宵节期间,所有商品的打折力度有增无减,各类促销活动以及特价机将继续普惠番禺,让没能赶上第一波促销的顾客再享受苏宁特惠。

  学生对苹果产品情有独钟

  除了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外,学生也将迎来新学年开学。在各家电卖场及数码专营店,手机、数码、电脑等产品将成为广大学生群体追捧的“对象”。为了满足这部分消费群体,家电卖场、数码卖场适时推出一大批适合学生的机型,特别是具备拍照、MP4、英汉字典、移动硬盘、录音机等功能的智能手机。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有不少的学生对苹果数码产品情有独钟。iPhone5、iPad mini和MacBook成了学生们开学的必须装备。在天河城某数码连锁店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开学之前,学生们在春节期间都会收到不少的压岁钱,于是,价格不菲的苹果产品成了他们热捧对象。比如一个多月前才推出的iPad mini就很受学生们的青睐。据该店员估计,店里面出售的iPad mini至少有70%是卖给了学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