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招人研发Windows Blue 手机也有份

2013年02月17日10:1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官方招聘网站的招聘信息证实,微软目前的确正在着手开发Windows Blue及Windows Phone Blue操作系统。

  此前,我们就已获悉有关微软即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Windows Blue操作系统的传闻,传闻称它将是微软今年低成本年度更新计划中的项目。现在,我们通过微软招聘网站看到微软官方首次提及Windows Blue,这也证实了传闻的真实性。该招聘通告表示微软需要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录用后将加入到WinSE核心体验团队,主要工作内容为对Windows进行包括开始界面、应用程序周期、窗口以及个性化等多方面的改进。

  以下为该招聘信息首段内容的摘要:

  “我们正在为WinSE(Windows Sustained Engineering)核心体验团队招募经验丰富的优秀软件测试开发人员。核心体验功能将是新Windows UI的核心,代表了大部分用户在该操作系统中将触摸和看到的内容,包括:启动画面、应用生命周期、视窗化以及个性化等。Windows Blue将会不断建立和完善这些操作系统的重要环节,不断提升操作系统在各种设备及PC上的易用性及整体用户体验。”

  以上就是该招聘通告中唯一提及Blue的部分,似乎表明Windows Blue将在系统界面和人机交互体验上有所提升。此外,在另一份招聘通告中,微软还表示将把Blue系统引入到WP手机中,该信息中表示微软需要招聘从事针对Windows Phone Blue的“Excel MX”应用方面的开发工程师,这也从旁佐证了Windows Blue的存在。

  此外,业内人士称,作为微软操作系统及相关服务的下一波升级,Windows Blue的升级内容除包含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Phone 8等系统外,还包括相关的Windows服务,比如Hotmail和SkyDrive等。

  据估计,Windows Blue有望在今年年中首次亮相。(暖风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