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最新超级五频多模LTE网络天线即将亮相巴展

 

  [中国,深圳,2013年2月18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即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全球首款超级五频多模LTE网络天线。这也是业界首款针对超宽频段设计的五频网络天线,可以帮助运营商快速部署LTE网络,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宽带服务。

  2011年以来,全球LTE网络部署发展迅猛。然而,新增的LTE网络往往由于天面安装空间的限制无法新增天线,运营商迫切需要能支持更多频段且不占用新天面空间的天线。华为超级五频多模网络天线,将支持运营商在有限的天面空间进行快速部署,并能支持LTE多种频段。

  华为五频多模LTE网络天线具有“紧凑、超宽带、高效”三大特征。首先,它采用“肩并肩”(Side-by-side)和堆叠的设计,在获得更好的增益和MIMO(多入多出)性能的同时,也实现了增频不增尺,尺寸实现业界最小,和普通3频天线相当;其次,该五频天线支持698-2690MHz所有频段及当前所有LTE主流频段,并可灵活的进行2T2R/2T4R/4T4R/4T8R/8T8R配置;此外,华为五频网络天线在业界首次采用即插即用的EasyRET远程电调解决方案,全部电调部件实现内置,并可在远端网管被自动识别,免进站,免上塔,做到电调即插即用。

  “随着LTE的蓬勃发展,多频网络天线已经成为LTE网络部署时不可或缺的核心部件,”华为天馈与室分业务部总裁周桃园表示,“华为网络天线聚焦客户在MBB时代面临的挑战,致力于为运营商提供最佳的网络天线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取得商业成功。”

  华为目前在全球拥有5大天线研发中心,以及300人的业界最大天线研发团队,致力于天线创新研究。截至2012年底,华为网络天线累计发货量超过125万面,部署在155个国家,服务于350个运营商。

  关于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我们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更多内容,请浏览: www.huawei.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