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HTC 2013新品发布 > HTC2013新品发布最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One试玩体验 屏幕惊艳/按键设置不合理

2013年02月20日02:2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20日消息,HTC最新的旗舰手机One已经在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在今年,HTC并没有选择同往年一样的多设备策略,而是将主推这一款高端手机(这也符合One这个名称)。根据外媒的先行试玩,HTC One的总体感觉让人印象深刻,但也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One和已经面世的Droid DNA或J Butterfly在外观上比较类似,但选用了全铝合金材质机身而非柔软塑料,这也增加了设备和iPhone 5的相似度。但不同于iPhone 5,One的后盖采用了曲面设计,抓握比较舒适。但机身正面的白色塑料部分很容易沾污。

 

  在机身尺寸上,One和去年的One X很像,但不如后者那样符合人体工学设计。One的边缘更加锋利,拿在手里没有One X的圆边那样轻松。另外,One的屏幕周围也没有利于滑动手势的圆边。至于显示屏本身,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One X的显示屏质量在去年的手机市场算是数一数二,而5英寸1080p的One还更上了一层楼。在468的ppi下,它是我们见过的像素密度最高的手机之一。我们在体验中看不到任何的像素点,可视角度和色彩还原也是绝佳,而One的面板也没有显现出任何PenTile AMOLED所拥有的问题。

 

  HTC在发布会上着重介绍了One的全新UltraPixel摄像头——根据他们的说法,这枚独特的400万像素可拍摄出目前市场上最大的像素点。理想的情况下,这可以呈现出更好的弱光照片,但在我们的短暂试玩中却没有看到任何过人之处。One同时还支持拍摄HTC的独特视频格式Zoe,该类视频能够在拍摄者按下/松开快门的1秒前/3秒后开始/停止拍摄。

 

  HTC One其他一些独特的硬件功能包括机身正面上下两个立体声扬声器,以及整合进电源键内的红外发射器。One的扬声器音量非常大,比起那些声音发闷的前置扬声器手机要强很多。One的电源键现在被移到了机身顶部,虽然触碰有些不便,但新增的整合红外发生器能让用户通过HTC新的Sense电视软件控制自己的娱乐中心。

 

  说到软件,One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版本的Sense定制界面——官方称其为New Sense(我们叫它Sense 5就好了)。对比Sense 4,新版本的Sense提供了更加精简和扁平的设计美学,系统的图标变得扁平,还大量使用了Android原生的Roboto字体,以及更多Holo式原生应用。虽然看起来非常干净,但提供的体验仍然很Sense。

  Sense 5最重大的改动是新的默认主屏幕,HTC称其为BlinkFeed。BlinkFeed看上去很像Flipboard,功能也差不多——对RSS订阅和社交网络的更新非常烂,但以非常漂亮的图片时间线模式对其加以呈现。如果用户不喜欢,同样可以把主屏幕设置回老款Sense的样子。

  令人不解的是,HTC在One身上只保留了两枚电容按键,删去了多任务键。理由是他们认为大多数Android用户都不会使用这个键,但我们认为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不过用户可以通过双击home键唤出多任务界面。另外,Google Now也被藏了起来,需要长按home键来打开。这种体验非常奇怪,不知道用户是否能够接受。

 

  新Sense界面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快。One采用了全新1.7GHz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和2GB内存这也让系统界面变得快速和流畅。

  据悉,HTC One将在今年3月于美国上市。(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