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手机精准防骚扰 触宝号码助手评测

2013年02月21日09:25
作者:Tompda
 

触宝号码助手相比触宝拨号把“个性中心”功能更改为了“号码助手”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查看号码慧眼已识别的来去电号码信息,同时还可查看到个人已经标记的号码总数以及号码慧眼目前一些基本数据信息。

触宝号码助手慧眼识别榜界面

触宝号码助手“号码助手”功能除了在顶部提供“慧眼识别榜”信息外,还提供了其他相关设置功能,用户可通过“来去电识别”设置来电与去电显示,也可通过安装不同地区的“离线识别库”数据,以便离线识别号码信息。

触宝号码助手来去电识别与离线识别库界面

针对有智能拦截需求的手机用户,触宝号码助手也提供了“智能拦截”与“黑白名单”设置功能,通过设置“智能拦截”相关选项,用户可拦截响一声来电、黑白名单拦截、拦截行为等,同时再配合使用“黑白名单”设置功能可全方位拦截骚扰电话。

触宝号码助手智能拦截与黑白名单界面

另外,触宝号码助手在提供“手势拨号”快捷拨打电话的基础上还提供了IP智能拨号辅助功能,用户仅需通过“更多”选项即可开启“IP智能拨号”,同时触宝号码助手为了能够给予用户更人性化的选择,还提供了插件投票专区,插件是否投放取决于用户的需求。

触宝号码助手手势拨号与插件管理界面

触宝号码助手在提供全面拦截骚扰服务的基础上,也不忘提供更多人性化选项设置,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触宝拨号设置”设置相关选项,还可以通过软件提供的“主题”功能使用到丰富的在线主题。

触宝号码助手设置与主题功能界面

总结:

触宝号码助手全新设计的UI界面以及号码慧眼、离线识别库等功能,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防骚扰拦截服务,同时其超过5000万条的精准数据,也让用户无论是接电话、还是拨打查询号码都可以控制自如。除此之外,新版本中触宝号码助手也新增加拦截“响一声”功能,将彻底杜绝骚扰电话的烦恼,并且新版触宝号码助手更加细化了用户体验度,将原有的个性中心更改为了号码助手功能,让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来去电识别、离线识别库、智能拦截、黑白名单、手势拨号、IP智能拨号等插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