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超级电视或三季度上市 品质和体验成关键

2013年02月21日11:10
来源:TechWeb
 

  近日,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在微博上表示,乐视TV超级电视力争将在今年三季度推出。而去年9月乐视网曾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在9个月内推出乐视TV超级电视。这也意味着先前所承诺的“9个月内推出”将无法兑现。

  对此,有媒体猜测目前国内智能电视市场竞争压力较大,如果在这个时机推出未必能抢占多少市场份额,此外电视内容牌照、合作代工、UI操作系统等问题都有可能导致乐视超级电视的延期推出。

  截止目前,乐视尚未公布超级电视的具体硬件、价格、渠道等情况,在最为关键的硬件制造方面也三缄其口,并未发布任何公告。

  而负责超级电视的乐视网旗下子公司乐视致新公关部,相关人员表示超级电视进展顺利,并未遇到困难。据该人士透漏,贾跃亭曾在内部表示,超级电视需要精雕细琢,不必在时间上纠结。

  昨日,乐视网副董事长兼COO刘弘也发微博表示:“时间要快,但品质更要有保证。”日前,他在做客国内一档高端人物商业脱口秀节目《波士堂》时曾表示,超级电视是乐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全产业链上的“最后一屏”,既然是“最后一屏”就必须保证推出的产品具有颠覆性。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乐视声称要打造出颠覆性的、极致体验的完美电视,花费大量时间延迟发布不足为奇。乐视超级电视成功的关键在于有多大的品牌市场号召力,以及产品体验、内容上的多方创新。

  首先,品牌市场号召力必须有品质保障。与三星、索尼、夏普、海信、创维等传统家电厂商相比,乐视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并没有完善的供应链,超级电视的品质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买单;其次,任何不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的概念都是炒作,没有用户体验上的巨大进步,再智能的设备都是多功能设备,乐视超级电视能否实现软硬件的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最为极致的大屏交互体验,是另一个关键因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