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LG多款新品将亮相 MWC2013新品预测汇总

2013年02月22日11:4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搜狐数码消息】过年归来,手机行业年度盛宴MWC即将启程。作为手机行业最为盛大的展会MWC代表者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动向以及产品趋势。MWC的产品也代表了2013年上半年的产品走势。这样的盛会我们怎能错过。每次的展会之前照例是各大新机爆料的好时候。一起来看下本次MWC的一些新机预测。

  1:三星GALAXY NOTE8.0

 三星GALAXY NOTE8.0

  也许三星自己都没想到这款产品的曝光能够这么高,苹果iPad mini的八英寸屏幕给了NOTE8.0足够的曝光。经过长时间的准备GALAXY NOTE8.0极有可能在本次MWC大展上出现。作为iPad mini的竞争对手,GALAXY NOTE8.0也将会继续延续S Pen功能,并且主打轻便。目前曝光的售价也和iPad mini近似,看来这么多年过去了,三星的对手还是苹果。

  点评:三星最重要的GALAXY S4看来还是要单独开发布会,作为全球最畅销的Android手机之一,S4确实没必要借助MWC的名气来宣传。

  2:诺基亚三款新品

诺基亚新机信息 

  诺基亚投靠微软已经两年时间,Symbian已经放弃,Windows Phone 8现在还处于前途未卜状态。去年的MWC上诺基亚发布了Lumia 900,而今年诺基亚很有可能携带三款Lumia产品。虽然目前位置我们还没有三款产品的具体配置,不过其中两款Lumia720和520中端入门型产品,都将会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其中720采用4.3英寸屏,而520则使用4英寸屏幕。而另外一款产品则可能是Lumia 920 Verizon定制版,迈出了向CDMA手机的第一步。诺基亚此次三款产品似乎亮点一般般,在竞争激烈的MWC上难以拔得头筹。

  点评: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短时间内还是需要依靠Lumia 920的超高人气,本次MWC大展上诺基亚的动作应该不会太大。传言中的4100万像素Pureview WP8手机估计要到下半年了。

  3:LG四款新品

Optimus G Pro 

  现在的厂商都喜欢玩个预告,但是又什么都没说。上周LG公布了一段宣传视频表示将会在MWC上推出四款新品。视频中着重展示了L、F、V和G四个字母,分别代表“格调”、“自由”、“景色”和“杰出”,这也是4款手机的系列名称。其中,G系列所代表的应该是最近发布的Optimus G Pro旗舰手机;L系列可能就是L3/L5/L7的二代产品。至于F系列和V系列所代表的分别是什么设备,目前还不得而知。而根据视频中所展示的画笔来看,V系列设备可能配有一支手写笔。LG在国内一直人气低迷,不过Optimus系列以及强大的屏幕等硬件技术短时间内仍然不可小觑。

  点评:LG在国内的名气真是一降再降,相信现在除了Nexus 4已经很少有人能想起来LG了,当然Nexus 4也是借着Google的名气。

  4:华为 Ascend P2又要做最薄

华为Ascend P2 

  华为去年推出了个最薄的Ascend P1 S,结果产品没上市。今年华为似乎又要在超薄的道路上疯狂一把。根据华为于承东微博上可以看到华为很有可能在MWC开始前一天发布厚度只有6.45毫米的超薄手机Ascend P2。从目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Ascend P2外观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仍然大屏触控设计。不过华为对硬件配置以及软件进行了升级,因此很有可能搭载海思四核处理器,2GB RAM以及新的界面。

  点评:去年最薄的Ascend P1 S结果没出货,希望今年的P2能够顺利。

  5:Ubuntu系统平板悄然现身

 Ubuntu平板

  Ubuntu系统这两天新闻不少并且已经有厂商发布了该系统的平板。虽然具体的出货时间不定,不过显然这个新兴的系统有望在MWC展会上出现。虽然从之前外媒体验来看Ubuntu平板系统虽然流畅度已经可以接受,但仍有掉帧情况,对触摸手势的反应也有些延迟。不过在MWC上Ubuntu系统还是能给已经三分天下的智能手机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

  点评:希望Ubuntu别走极客路线,毕竟手机的对象是普通消费者。

  6:索尼XPERIA SP

 Xperia SP

  索尼在CES上发布了最新旗舰XPERIA Z广受好评,代号“Huashan”的索尼新机Xperia SP C530X(C5302、C5303、C5306)谍照近日再次被曝光,该机定位中端,拥有着4.5英寸左右的显示屏和双核处理器。另外该机配备1.7GHz高通骁龙S4 MSM8960T双核处理器,内置Adreno 320图型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Xperia SP具备microSD卡插槽。

  点评:XPERIA卖相不错,不过总给人感觉是比较中规中矩,索尼在移动设备宣传上显然还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

  7:Tegra 4芯片来袭

NVIDIA Tegra  Grey

  NVIDIA Tegra系列进化了三代终于迎来最新的Tegra 4芯片,在本次MWC上代号Grey的芯片将会推出。Grey将是一款面向主流市场的Soc(System-on-Chip,单芯片系统),支持3G和4G/LTE。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芯片的更多详情,而早先的报道暗示Grey将和Tegra 3一样使用ARM Cortex-A9核心,但功耗更低,能适合智能手机使用。另外这款芯片很可能集成通信基带应用于智能手机上。

  点评:Tegra 4芯片性能在提升,不过面对SnapdragonExynos的夹击,Tegra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8:一大波旗舰展前已发

HTC One
HTC One
华硕Padfone 2
华硕Padfone 2
三星S4概念图
三星S4概念图

  现在手机厂商的竞争真够激烈,前几年MWC上可是旗舰手机的高峰期,不过这个现象在今年开始扭转。绝大部分的厂商考虑到新机扎堆的现象都开始选择提前发布产品。HTC四核旗舰One、华硕 PadFone 2都已经在本周内发布,而向三星GALAXY S4这种重量级产品选择在MWC之后。

  除了手机厂商的缺失,今年的科技大公司也开始逐渐缺席。之前MWC的常客Google已经缺席,虽然官方表示“由于Android市场份额已经足够大因此淡化Google主导”但是对于缺席了苹果、Google这种重量级厂商对于MWC品牌来说怎么都是一种不小的打击。MWC今年能够热闹还要看各大厂商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