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性能不俗便携性更强 联想Yoga11预装WIN8

2013年02月22日11:09
来源:天极网
 

  联想集团通过推出360度翻转机身设计的IdeaPad Yoga向世人展示其强大的创新能力,IdeaPad Yoga成为首款采用360度翻转机身设计的变形超极本。目前,IdeaPad Yoga共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根据不同的“坐姿”,共有笔记本式(Notebook)、平板电脑式(Tablet)、站立式(Stand)和帐篷式(Tent)等四种模式可供用户使用,为不同使用场景提供舒适的“坐姿”。与 13英寸机型相比,联想IdeaPad Yoga11虽然整体性能略逊一筹,但更加小巧轻盈,机身厚度不到16毫米,重量约为1.24千克,分别较13英寸机身薄1毫米、轻0.3千克,在变形超极本领域属于便携性比较出色的一款。

性能不俗便携性更强 联想Yoga11预装WIN8

  相对于传统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来说,多种模式带来的个性化使用体验是产品设计的一大进步。只需将屏幕翻转360度,即可进入休闲状态下最为适宜的平板电脑式,无论是站着、坐着还是躺着,用户都可以通过联想IdeaPad Yoga11编发微薄、查阅信息,享受惬意生活,特别适合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户外旅游消遣等场景中使用。适合工作状态的笔记本式与传统笔记本电脑使用模式接近,可以摆放在平坦的桌面上,也可以放在腿上,内置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可以满足用户移动办公应用的需要。

  联想IdeaPad Yoga11采用全尺寸高触感实体键盘,键盘按键手感舒适,下凹面的键帽造型贴合指尖,误操作几率比较小。把屏幕向后翻转315°即可进入站立式,适合多人分享图片、视频等应用场景,可以起到节省空间的效果。帐篷式相对于增加支架的普通平板电脑,适合会议演示或聚会分享,三角形支撑结构稳定性强,便于欣赏视频、音乐、幻灯片等。配合智能手势操控技术,看照片、翻幻灯随心所欲。
性能不俗便携性更强 联想Yoga11预装WIN8

  联想IdeaPad Yoga11配备可视面积为11.6英寸的AHVA广视角电容触控屏幕,屏幕最大分辨率为1366x768像素,相对于 13英寸机型的1600×900像素分辨率要逊色一些,画质不够细腻,与HP ENVY X2基本处于同一水平,显示效果具有亮度充足、色彩饱满、可视角度大的特点。同时,与13英寸机型最高支持10点触控不同,联想IdeaPad Yoga11仅支持5点触控,不太适合玩精准度要求比较高的触控游戏,游戏体验打了折扣。

  与联想IdeaPad Yoga13采用主频为1.7GHz的Intel 酷睿i5 3317U双核处理器、标配4GB DD3运行内存(最大可达8GB DDR3运行内存)和128GB SSD固态硬盘(最大可达256GB SSD固态硬盘)以及内置Intel HD 4000核芯显卡的硬件配置相比,联想IdeaPad Yoga11要逊色的多,更接近于主流四核平板电脑的水准。主频为1.3GHz的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与2GB DD3运行内存相配合,可以确保预装的Windows 8 RT版操作系统流畅运行。机身内置32GB SSD固态硬盘,用户可支配的存储空间比较小。
联想 IdeaPad Yoga11-TTH
处理器 Nvidia Tegra T30 四核,1.3GHz
内存容量 2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存储容量 32GB
存储卡 支持
操作系统型号 Windows RT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
3G上网功能 不支持
蓝牙 蓝牙4.0
摄像头 内置100万像素摄像头
光线感应 支持
其他功能特性 自带高触感巧克力键盘
重力感应 支持
图片格式 支持JPEG,GIF,BMP格式

  编辑点评:

  与联想IdeaPad Yoga13相比,虽然联想IdeaPad Yoga11的整体配置更接近于普通平板电脑,但实际使用体验则超越了普通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为同时有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使用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与配置相近的微软Surface相比,联想IdeaPad Yoga11不仅使用模式更多,而且键盘操作手感更好。总的来看,联想IdeaPad Yoga11适合有一定移动办公需求、注重便携性和娱乐体验的消费者使用。目前这款本本的报价为4999元,价格十分亲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