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眼镜专利展示技术细节 设想支持LTE连接

2013年02月22日16:4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22日消息,谷歌启动谷歌眼镜项目已经很久,也获得了不少的专利。在最近的一份专利申请中,谷歌试图一次性描述清楚谷歌眼镜的具体细节,还附带了很多技术图纸。在这份专利申请文件中,谷歌为我们展示了眼镜的框架架构,包括桥接部分、眉毛部分、透明显示屏、输入设备和用于加载附件的结构设计。

 

  专利申请书中,谷歌详细描述了这款设备的装配方式。谷歌称,眼镜的显示屏是可以调节的,用户可以将其调整到眼睛正常聚焦中心的位置上。而电子设备则安装在眼镜腿上,具体来说集中位于耳朵的一侧。为了保证设备的整体平衡,谷歌在装有电子设备眼镜腿上做了人性化处理,在耳朵的另一侧配置了一些重量同电子设备相同的材料,从而保证眼镜在佩戴过程中不会因为重心靠前而跌落。

 

  眼镜内部安装了便携式计算机系统,可以同其他有线或者无线组件相连接。谷歌表示,位于眼镜延伸侧壁位置的视频摄像头可能会在日后发生位置变动,被转移到镜架的其他部分上。同时,谷歌还有可能为这款眼镜配置多个视频摄像头,这暗示谷歌眼镜将通过电脑生成图片完成与现实世界视角的交互,从而形成增强现实的视觉效果。

  眼镜还配置了传感器(内置了陀螺仪、加速计或者其他传感设备)、手指触控操作的触控板和显示系统(用于在眼镜的一侧投影出图像)。

 

  这份专利申请文件利用图片详解了一些设计配置,描述了设备不同原件之间的区别,比如显示屏原件(透明显示屏或者半透明矩阵显示屏,比如电致发光显示器或者液晶显示器)、激光光源或LED光源、扫描系统等。这些设计还表明,谷歌眼镜可能使用Wi-Fi、LTE或者蓝牙连接,还可能配置有内存选项和电池配置。当然,在最终成品出现之前,谷歌还会尽可能的申请更多的专利。目前我们看到的设计,在最终产品上也不一定都能实现。(康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