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alaxy Note 8解读 定价将成挑战iPad mini关键

2013年02月26日10:1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王帆

 

  【搜狐数码消息】巴塞罗那时间2月25日,三星在本届移动世界大会上展出了Galaxy Note 8, Note 8.0配备一块8英寸1280×800的TFT显示屏,ppi为189,机身三围尺寸为 210.8mm×135.9mm×7.95mm,机身重量为338g,支持打电话,配有电磁笔,它的推出被业界视为是一款三星可以用来抗衡苹果iPad mini的产品。

  三星Galaxy Note究竟有什么可以抗衡iPad mini的地方,搜狐数码在MWC上使用过三星Galaxy Note后为您总结如下,昨天网络上爆出的Note评测基本符合,但并不全面。

  1. 摄像头: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万像素,在参数上完全与iPad mini一致,不过,不及Note 2 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很有可能成为Note 8摄像头遭到怀疑的原因。

  2. S Pen电磁笔,同时S Pen支持分屏操作,S note等应用。这支6.5mm Wacom制的最新数字笔输入技术,拥有1024级别的压力敏感度,配合相应的应用,突出了Note 8在书写和绘画上赋予用户的创造力,是使用Note系列产品的一大乐趣所在。

  3. 另外此前在iOS上的收费应用Awesome Note首次借Note 8免费登录Android系统,使得Note 8在内容创造力上有了更多支持。

  4. 宽边设计:Note 8 选择的依然是宽边设计。8英寸的屏幕在视觉上并没有比7.9英寸的iPad mini更有优势。

  5. Note 8可以打电话。在Note 8首次亮相后,很多业内人士表示它更像是一只8英寸的手机。虽然在外表上Note 8比iPad mini略显笨重,但是可以打电话的这一性能也无疑给Note 8增加了不少看点,随着大屏幕手机的发展趋势,Note 8或许可以俘获更多用户的心。机身左侧下方有SIM卡插槽,支持LTE 4G网络,但是,国内上市后会支持哪些运营商网络,目前还无从知晓。

  6. Note 8可以变身成为电视遥控器,通过右边的红外线口控制几乎所有品牌的电视设备。很明显,三星试图在功能上突破Note 8不只是一款平板的理念,除了打电话以外,三星也试图将Note 8与电视这第四块屏联系起来。在外观和平板本身的角度出发,三星想要超越平板鼻祖苹果并不容易,或许通过功能的延展能够获得更多竞争力。

  7. “智能阅读”。比如,当你阅读时,视线长期停留在屏幕上,屏幕就不会变暗,相应地为了适应长时间阅读,屏幕的色彩会作出调整以减轻眼睛的疲劳。加上S Pen,Note可以提供非常接近物理性质的阅读体验,做笔记和查阅新闻都非常方便。

  8. TouchWiz界面有用强大的灵活度。三星Galaxy Note 8.0与Nexus 10不同,没有最新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而是基于Android 4.1.2深度定制的TouchWiz界面。但是这为S Pen触控笔的S Note应用等特质应用提供了支持。TouchWiz界面最重要的是实现了多窗口,多任务同时操作。这使得S Pen在Note 8上发挥了更强大的功能,也让这支物理电磁笔与机子本身的软件实现了更好的融合。

  总体来说,三星Note 8与iPad mini相比平没有非常突出的优势,但也没有落后iPad mini多少。打电话和S Pen的吸引力与Note 8的最终定价将大有关系,究竟用一个8寸的平板打电话和一只神奇的电磁笔能否挑战苹果的iPad mini还有待市场表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