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ertu被诺基亚出售后发新机 终于用了Android

2013年03月01日09:5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真皮版
真皮版

鳄鱼皮版
鳄鱼皮版

 钛金属纯黑款

金色版
金色版


  【搜狐数码消息】2013年3月1日,知名的奢侈手机品牌Vertu一直是诺基亚的骄傲,诺基亚不久前将其出售给了投资公司EQT。现在该公司推出收购后的Vertu首款智能手机VERTU TI,TI是Vertu的一个经典系列,这个新版的最大特点是离开老东家后,Vertu终于可以抛弃落后的Symbian系统放心大胆地使用Android了。

  VERTU TI将于2013年3月上市,售价从人民币75000元到160000元不等。

  VERTU TI采用安卓操作系统,机身工艺保持传统。VERTU TI系列产品机壳为钛金属材质,配搭皮革手机套及3.7英寸超大蓝宝石水晶屏幕。蓝宝石水晶镜面使屏幕不易被划伤,且经试验证明,其抗冲击能力比其他智能手机高出四倍。VERTU TI的钛金属机壳硬度约比其他智能手机高出五倍,在承受500NM的力时其形变小于1mm。

  VERTU TI将陶瓷听枕和腕表式螺钉等独特的Vertu经典设计与简洁的整体美感相结合。

  VERTU TI采用谷歌安卓v.4操作系统及1.7GHz处理器,内置双LED闪光灯兼具自动聚焦功能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万像素前置Skype兼容摄像头、64GB内存以及安全的近场通信技术。

  VERTU TI系列的音频能力中也有很高要求,其11x15mm的矩形驱动器与机壳声学集成,以将频率响应和声级最大化。

  VERTU TI的一个新特点还体现在专属“Vertu按键”,通过该键用户可得到全天24小时、覆盖全球各地的生活协助。Vertu生活协助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资讯、文章和专属特权——以及Vertu著名的24小时私人助理服务。

  据悉,每款VERTU TI手机均由一位工匠于Vertu英国总部手工精心打造而成。经过严格的检验和细节加工后,带有制作工匠亲笔签名的手机便被送达全世界500多家Vertu零售点,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参数和价格:

  VERTU TI

  设计特点:

  钛金属机身  3.7英寸蓝宝石水晶屏幕  皮革背板

  Vertu红宝石按键,轻松一键访问Vertu生活协助服务、Vertu 24小时全球私人助理服务和Vertu安全保障服务

  技术参数:

  谷歌安卓4.0操作系统  高通Snapdragon S4  双核1.7GHz处理器  64GB内存

  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1080p视频捕捉  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安全NFC近场传输晶片技术  感应支付  全尺寸/微型/ Nano SIM卡

  Vertu测试

  • VERTU TI冲击测试。蓝宝石水晶屏幕承受住了110gm钢球的一次掉落。Vertu标准是承受住64gm钢球的一次掉落。

  • VERTU TI形变测试。将该设备支撑在三个点上,同时施加力以弯曲机壳。施加500N的力(约50KG)时,设备的弯曲小于1mm。

  • 对各Vertu设备进行了40次机械和环境测试,包括极限温度测试(-40/+85)、扭转强度、倒塌测试和湿度测试。

  • 对皮革进行了17项独立测试,以证明其稳健性。

  VERTU Ti 系列中国市场零售价

  钛金属黑色皮革款 —75,000RMB

  钛金属纯黑款— 90,000RMB

  钛金属黑色鳄鱼皮款—101,000RMB

  黑色PVD钛金属与玫瑰金混金款—160,000RM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