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体验索尼入门相机NEX-3N/A58:翻转屏很实用

2013年03月01日18: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索尼刚刚发布两款入门级产品:微单相机NEX-3N和单电相机A58,外媒瘾科技对其进行了试用,来看下他们的感觉如何:

NEX-3N微单

 

  NEX-3N配置1610万像素APS-C传感器,采用全新的Bionz图像处理器,最高ISO为16000,支持拍摄AVCHD格式1080p视频。

  从设计风格上来看,索尼 NEX-3N(重量仅212克)与前代产品都有明显的区别,除了机身尺寸变得更小以外,原有的长条形轻便机身加突起的手柄设计也取消了,整体设计向消费相机靠拢,更具时尚感。

  NEX-3N沿用了NEX-5R的翻转屏设计,结构更合理,机身厚度也控制得很好,并且不影响下翻功能,这是一个较大的改进点。索尼 NEX-3N同样支持前翻自拍,转到一定角度,画面会自动翻转。

 

  与快门键整合的变焦拨杆是NEX-3N上新增的功能,配合电动变焦镜头,可以实现机身上控制变焦,这很明显是沿用了消费相机上的设计。

  其存储卡槽设计放在了机身侧面,与以往产品不同的是,卡槽设计在机身的左手侧,与数据接口同一仓门。将卡槽从电池仓转移到机身侧面,在某些需要用到脚架的时候,可以更加方便地更换存储卡。电池使用的都是型号为NP-FW50系列,兼容性好,具有高通用性的特点,用户在升级换代的时候,配件仍可以继续使用。

A58单电

 


  A58是型号A57(为1610万像素)的升级换代产品,配备2010万像素APS-C SLT摄像头,各选项设置基本上属于入门级别。

  这部相机的整体轮廓与其上一代产品非常相似,从相机的线条可以看出,A58较之前产品更加圆滑,手感很好,比较贴合手型,操控起来也非常舒适。

 

  它采用与3N一样的Bionz图像处理器,内置OLED电子取景器,机身背面有一块尺寸为2.6英寸的可翻转屏幕,能够实现不同高低角度的拍摄取景,但不能进行180度自拍。A58采用了较其他入门级产品更高的8张每秒连拍,但是同12fps的A57相比似乎慢了些。

  据悉,两款相机预计本月在欧洲上市,而美国用户拿到新机就要等到四月份了。(可口可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