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蓝色狂潮星耀南京 重磅出击江苏市场

2013年03月03日21:24
来源:搜狐数码
 

    3月2日,六朝古都南京被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蓝色海洋包围。全球顶级消费电子品牌三星、欧洲足球豪门切尔西、亚洲人气天团BigBang齐聚南京,联袂掀起席卷全城的蓝色狂潮。上午,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先生等嘉宾为三星切尔西蓝色梦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开营,180名从全国各地选拔的足球少年得到从伦敦远道而来的切尔西青少年队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午,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明与朴载淳总裁共同参观了位于南京苏宁“全球第一生活广场”新街口Expo超级店的巨幅3D立体画及三星GALAXY Studio,众多三星、苏宁的用户现场参与互动。晚上,三星携手亚洲人气天团BigBang在南京奥体中心激情上演蓝色演唱会,为BigBang的粉丝和三星用户奉上活力四射的视听盛宴。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致辞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表示,三星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富有激情和活力,并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品牌,三星将通过各种年轻用户喜闻乐见的方式和他们展开行之有效的品牌沟通,而体育和娱乐就是两个重要载体,通过携手切尔西和BigBang,三星将进一步融入年轻用户的时尚生活方式。江苏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用户的消费能力和消费理念与三星品牌的高端定位有着天然的契合点,2013年三星在江苏市场将会推出一系列重要举措。
    训练营选拔出的两名中国足球少年将于5月份飞赴伦敦切尔西主场,与其他7个国家的足球少年切磋球技,实现与托雷斯、马塔、奥斯卡、摩西等切尔西顶级巨星近距离接触的梦想。在主办方安排的cooking class环节,足球少年的妈妈们得到了著名外籍厨师的现场指点,为孩子们现场制作了新鲜、健康的营养美食。三星多门冰箱Mouton、对开门冰箱Super Star Ⅱ以出众的保湿保鲜性能得到了足球妈妈们的认可,可以一次洗净切尔西全队球衣的三星17公斤超大容量洗衣机Yukon也吸引了足球妈妈们的兴趣,这些凝聚了多项创新技术的三星高端白色家电被妈妈们誉为“足球少年的健康守护者”。
 

切尔西教练培训小球员 
 小球员们在Cooking Class边品尝足球妈妈制作的美食边观看三星切尔西蓝色梦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宣传片

 

 三星切尔西蓝色梦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结业典礼

 
 消费者体验GALAXY Studio


    GALAXY Studio是三星与消费者直接互动的移动终端设备体验中心,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体验三星的各种最新移动终端产品,还可直接购买心仪的产品。在GALAXY Studio内,三星 GALAXY Note Ⅱ智能手机、GALAXY Camera智能相机等产品悉数亮相,现场观众纷纷拿起这些产品到三星特别安排的3D立体画展区拍照并进行个性化的编辑,然后通过三星特有的All Share Play智能传输功能实现图片的快速便捷分享。
    韩国人气偶像天团BigBang演唱会将全天活动推向了高潮,而作为本场演唱会的另一个主角——三星智能相机GALAXY Camera和NX系列同样大放异彩。凭借着高性能拍摄、无线网络连接功能以及领先的智能应用,使得GALAXY Camera和NX系列完全颠覆传统相机在拍摄与分享环节中存在的障碍,消费者纷纷通过三星智能相机将现场的精彩表演永恒驻留,并上传到微博等流行网络交流平台,让不在现场的亲友也能如临其境,感受现场的劲爆气氛。
    蓝色狂潮活动是三星首次集合全球优质资源,在江苏与消费者进行的全方位品牌沟通与产品体验活动。通过与全球顶级足球俱乐部和演艺明星的合作,为江苏年轻用户群体提供了享受体育与娱乐,体验高科技产品的机会,充分展示了三星品牌的激情与活力,极大拉近了与年轻用户群体的距离。蓝色狂潮活动彰显了三星在江苏市场发展的雄心,对于巩固三星品牌的高端定位,强化对年轻用户的品牌吸引力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不断深入,未来三星将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更精彩的应用体验。
    三星在江苏重磅出击,苏宁作为三星在中国重要的零售渠道合作伙伴给予了大力支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在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明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宁新街口Expo超级店后,对苏宁的发展历程、转型变革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2013年,双方将在产品推广、市场营销、会员CRM精准推广、定制化服务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通过“三星苏宁店中店”等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