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千元WP8双核智能机 HTC 8S电信版评测

2013年03月04日08:0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独特的双色分割设计

  与HTC 8X一样,HTC 8S同样采用直板触屏设计,机身线条硬朗,而手机的四个角则采用小圆角处理,略显圆润。不同于HTC 8X的是,HTC 8S机身运用双色分割设计,色彩对比强烈,更为时尚,其中HTC 8S电信版(HTC A620d)拥有灰黄色和黑白色两种配色,笔者此次试用的则为黑白色电信版HTC 8S。

HTC 8S电信版机身正面
HTC 8S电信版机身正面

  HTC 8S电信版(HTC A620d)机身正面拥有一块4.0英寸Super LC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则为与之适配的WVGA(480×80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而整机的机身长宽尺寸为120.5×63毫米,相比4.3英寸屏的HTC 8X更适合用户单手操作,特别是手小的女性用户。
HTC 8S电信版机身正面特写
HTC 8S电信版机身正面特写

  与其它Windows Phone 8手机一样,HTC 8S电信版(HTC A620d)屏幕下方同样配备了三枚Windows Phone触控按键,从左到右依次为返回键、开始键(又被称作Windows键)以及搜索键,按键触控灵敏,其中按下搜索键即可切换至微软Bing搜索界面。

HTC 8S电信版机身正面特写
HTC 8S电信版机身正面特写

  质感出色的圆润机身


  HTC 8S机身背面依然沿用了HTC 8X的弧线边缘设计,相比硬朗的机身正面圆润了许多,而且使得手机的握感也十分舒适。值得一提的,黑白色HTC 8S电信版(HTC A620d)背面采用磨砂工艺,不易沾染指纹,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机身的美感。
HTC 8S电信版机身背面
HTC 8S电信版机身背面

  在机身背面靠上的位置,HTC 8S电信版(HTC A620d)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带有补光灯,为手机在弱光环境下的成像效果提供了硬件上的支持,至于具体的成像效果笔者将在后文中具体介绍。
HTC 8S电信版机身背面特写
HTC 8S电信版机身背面特写

  需要说明的是,HTC 8S电信版(HTC A620d)可支持Beats Audio音效技术,而在该机的背面就印有Beats的标识。与此同时,还包括HTC以及中国电信的天翼Logo,即表明了该机的出身以及定制身份。
HTC 8S电信版机身背面特写
HTC 8S电信版机身背面特写

  在前文中笔者就讲过,HTC 8S采用双色分割设计,除了正面之外,机身背面更是如此,而且黑白双色对比更是强烈。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白色下半部分可以取下,以便于用户更换存储卡或电话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