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S4传闻汇总 五英寸八核配眼球追踪

2013年03月06日06:5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搜狐数码消息】对于Android阵营来说,三星已经成为第一阵营当中最有竞争力的厂商,在控制了整条手机产业链之后三星开始在旗舰产品发力。对于三星旗舰手机GALAXY系列都是手机行业的年度盛宴。随着2013年的到来,关于三星GALAXY S4的消息已经开始逐渐增多,那么到目前为止三星GALAXY S4是什么样子的呢?

 

  1:Exynos 5八核核处理器

  靠谱指数90%

  三星在去年Q4发布了最新的Exynos 5四核处理器,虽然说新处理器核心数没有改变,不过由于工艺制程的提升成为三星首款A15架构的处理器。新处理器基于32nm架构,主频为2GHz。可支持立体3D显示,它也支持WQXGA 2560x1600分辨率。搭配Mali-T604四核GPU,而即使单核的Mali-T604与以前的 Mali 图形处理器相比,也有着5倍性能的提升。目前Exynos 5250四核处理器已经出现在三星Chromebook当中。

  当然,此前也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搭载Exynos八核心处理器,将会配备4个A15+4个A7核心设计,新的Exynos将会提供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同时更有消息表明S4采用高通S4 800处理器,不过这点我不认同,三星一向使用自家处理器,尤其是在旗舰产品上。你要说美国运营商版本换成高通处理器我还认为有可能,如果全球版本也是我就觉得有点扯了。

  按照目前三星的产品升级路线图来看,Exynos 5250处理器几乎是100%应用在GALAXY S4当中,届时该机将会有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处理器,这些优势将会进一步让手机的体验变得更好。

  2:柔性OLED屏幕

  靠谱指数10%

  这个消息来源最著名的还是早先路透社的一个消息,表示三星很肯能会在下一代旗舰产品当中加入柔性屏幕设计。新的柔性屏幕允许用户对手机进行弯曲,并且可以让手机贴合衣服身体甚至手型。三星的柔性屏幕仍然会采用OLED设计,目前的公开信息比较少。我们只能理解为OLED技术自发光特性配合一定的矩阵排列技术允许屏幕进行弯曲。

  柔性屏幕,对于网友来说是个牛逼的功能,对于用户来说是个期待的功能,对于三星来说却是一个需要谨慎的功能。实际上早在2011年的CES上,三星已经展示了柔性屏幕,并且表示未来有可能会应用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不过怎么看这个柔性屏幕都很难出现在GALAXY S4当中,毕竟这项技术目前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贸然在旗舰产品当中怎么看都不是一个成熟的企业的风范。

  3:5英寸1080P屏幕

  靠谱指数50%

  来自国外网站PressBlue报道,三星 GALAXY S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被定位“phablet”平板手机,配备分辨率高达1080p的5英寸触摸屏,屏幕像素密度可达到440ppi。屏幕的显示质量将高于苹果的iPhone 5的Retina视网膜显示屏,是Galaxy S4的一大优势。而受此影响,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屏幕尺寸也可能会继续增大已体现出差异性。

  可以说大屏幕手机的横行就是GALAXY NOTE开的好头,现在五英寸屏幕确实太火,HTC等厂商都已经开始跟进。按照三星对AMOLED屏幕的控制相切任何尺寸的应该都没有问题,所以我个人认为三星GALAXY S4屏幕会在五英寸左右。

  4:2GB RAM

  靠谱指数80%

  手机的RAM现在已经越来越大,从2011年的1GB到现在的2GB已经有了一个飞跃。虽然已经有声音表示下一代的GALAXY S4采用4GB RAM,但是从理性角度分析下一代的S4仍然是2GB RAM,毕竟目前内存厂商升级还没有那么快,2GB RAM还将会存在至少一年时间。不过内存虽然不变,不过性能却又提升,主频以及DDR 3的性能势必会比今年的读取速度稳定性会会好很多。

  5:无边框设计

  靠谱指数50%

  2012年是窄边框,基本厚度控制在2.5mm,那么2013年很有可能就是无边框设计。一直以来三星在屏幕方面都处于领导者地位,无边框设计的手机很有可能会在GALAXY S4这款旗舰产品上出现,这样的话手机的屏幕视觉效果将会进一步的提升,也容易与其他设备厂商拉开差距。

  6:眼球追踪技术

  靠谱指数80%

  实际上这个技术在三星GALAXY S3就有体现,当判断你的目光离开手机屏幕后,手机屏幕就会智能熄灭。但在三星GALAXY S4中,这一技术得到了升级,来自纽约时报报道称该技术在你浏览屏幕中的内容时,无需手动滚动屏幕或是翻页,新的人眼追踪技术当你将视线投向屏幕底端时,手机会自动为你滚动屏幕中的页面,完全无需任何手动操作。这项功能的靠谱指数比较高,毕竟三星目前在软件功能上的发力有目共睹,该功能经过一年多的研发正式列装没有太大的问题。

  7:见过的人说“毫无新意”

  靠谱指数:60%

  俄罗斯Mobile-Review主编可是个爆料迷,他总是能够第一时间看到新产品并且来个让人措手不及的爆料。他爆料称爆料称MWC期间三星秘密向部分运营商高管和业内人士展示了Galaxy S4,而自己也亲眼见到了这款手机。该机的机身材质依然是万年不变的塑料材质,除了基础硬件升级几乎没有任何的改变,不过三星毫不担心它的销量问题。看来“毫无新意”这个词很有可能会出现在3月14日的发布会上。

  不管怎么说,最近GALAXY S4的消息可以说是满天飞。3月14日三星将会在纽约揭秘这个神秘的设备,似乎除了柔性屏幕其他的一切皆有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