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苏宁:智能手机市场将进入四核千元时代

 

  继2012年如火如荼的千元智能机大战之后,2013年伊始,美国CES展上,三星、中兴、华为等国内外一线手机品牌率先打出“四核”牌,随后手机市场“核”战愈演愈烈,智能机阵营逐渐从“千元机大战”迈入“核”战时代。行业分析师认为,从4.0英寸屏幕+双核CPU标准上升到5 .0英寸+四核标准,2013年智能机市场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作为国内3C家电连锁领军企业,近日,苏宁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四核手机千元风暴。通过这一举措,苏宁通讯将全面树立手机行业价格新标杆,借助与各大国内外主流品牌联合促销等举措,拉动手机消费,助推四核智能手机快速普及。

  “核”战脱颖而出 四核或成2013智能手机主流

  相对于功能手机,智能手机更近似于一台电脑,需要为大量的应用提供计算资源。这必然要求智能手机在性能上的大幅提升。四核手机不仅在处理能力上高于双核,能够更好的实现多任务处理、快速游戏等高难度动作;其采用了良好节能技术的四核芯片耗电量也会降低,从而减少电池消耗。与此同时,包括高通APQ 8064四核、三星猎户座四核、MTK6589四核以及英伟达NVIDIA Tegra 3等四核处理器的广泛出现,给了手机厂家以最大的释放动能。三星、华为之后,魅族、联想、天语等国内手机厂商相继公布四核智能手机的上市计划。

  自2012年起,智能机阵营逐渐从“千元机大战”迈入“核”战时代。只经过了短短两年多时间,智能手机就完成了单核到双核再到现在备受关注的四核机进化史。随着四核智能芯片的批量上市, “四核”或将成为2013年智能手机标配。

  国内外四核产品纷纷登场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加剧

  2013年开春,手机市场“核”战愈演愈烈:双核手机登场不长时间,四核手机便以“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占据了潮流榜首。一方面,国外老牌手机厂商争相抢占四核“芯”机,以性能迎合用户。工信部报告显示,三星、Nidia、高通、MTK等主流芯片厂商目前均已推出四核芯片,“更快”、“最快”成为不少四核手机的主要卖点。索尼L36h、三星 B9388等国外一线品牌四核新品均在新年伊始推出。

  另一方面,在国产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的行业机遇下,国产品牌则以实惠型打开四核智能手机消费市场,以性价比俘获人心。如小米手机2就是一款热门四核智能手机,主打高性价比;如联想 K860五英寸大屏四核智能机,价格跌破2000元;天语4.5英寸四核智能手机仅售1200左右。

  国内外四核产品纷纷登场,在进一步助推智能手机从双核标准向四核标准过渡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剧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

  产品+渠道+服务 苏宁助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四核普及

  作为国内3C家电连锁领军企业,苏宁与通讯行业产业链上游——硬件制造商和系统提供商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沟通,微软、三星、诺基亚等品牌全球高层分别率团造访苏宁,双方就产品定制包销发展方向达成了共识,并达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框架和具体实施方案。同时苏宁还与三大运营商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多款明星合约单品在苏宁首发。基于这些优势,此次苏宁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四核手机千元风暴,一举打破“四核”价格坚冰,4.5英寸四核手机跌破千元,5英寸四核手机更是首次跌破1500元。通过这一举措,苏宁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市场价格坐标,进一步确立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

  此外,随着云商模式的正式推行,苏宁线上线下融合进入全面实操阶段,线下可以给到消费者更直观、更全面、更多样的服务体验,线上则可以让消费者更便捷的购物,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基于对手机用户需求的深入研究,苏宁加大了在手机内容方面的服务,陆续推出了自己的移动终端云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智能手机内容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