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在CeBIT发布企业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德国,汉诺威,2013年3月6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CeBIT 2013(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发布了企业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客户超越极限,连接无限商机。

  IT消费化的趋势,使得先进的IT技术首先应用到个人场景,特别是智能移动终端出现、宽带与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企业资源云化,使个人与企业IT资源的联接变的无处不在,充满无限可能。人们生活与工作的模式悄然改变,工作不再局限于办公室里、固定时间内,能够利用各种碎片时间方便快捷的处理任务、获取信息、娱乐等等。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的移动办公新模式出现,使得员工使用自己的智能终端,在安全防护手段下,通过高效的无线网络,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接入到企业的IT资源,带来的好处是企业沟通效率的提升,运营成本下降,转变工作方式,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同时员工满意度获得极大的提升。

  华为公司凭借在IT及CT领域丰富的技术积累,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推出了华为企业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依托AnyOffice移动办公平台,在终端方面,能广泛接入多种智能终端,并通过强认证方式保障用户的接入安全;在网络方面,通过高效安全的WLAN网络和领先的LTE技术,实现移动设备的高效接入和无缝漫游;在数据管理上,通过完善的MDM功能,实现访问数据的多策略控制和终端设备的安全防护;在应用方面,通过移动VDI、移动会议、Pushmail和安全浏览器等移动应用,满足客户移动办公需求,实现企业移动办公的安全、效率和体验的完美融合,帮助企业在未来商务发展上,开拓更多商机。

  本着开放合作理念,华为将与移动办公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前行,通过完善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创造更多的商机。

华为在2013年德国CeBIT展会上发布企业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