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十款优秀三防数码办公装备大盘点

2013年03月10日10:2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10日消息,并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是在舒适安逸的办公室中进行的。有时候我们必须在不那么理想的条件下办公,比如风雨天、高海拔地区、还有极端温度下。这时候,普通的电子设备可能就无法正常工作,你需要准备一些专门为应对严酷环境所设计的三防设备。科技网站PCWorld最近评选出了10款优秀的三防设备/装置供你参考:

 1. LaCie XtremKey USB 3.0

 

保护数据免受黑客或者自然元素侵袭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LaCie的XtremKey USB 3.0就是一款安全的加密三防U盘。它支持AES 256-bit加密,并能承受热力、寒冷、震动、火焰、水、坠落和压力的侵袭。LaCie声称,这款U盘能够承受由10吨卡车碾过所产生的压力,暴露在火焰中30秒,最高10米的坠落。该产品拥有3年保修,分为32/64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85/140美元。

2. 松下Toughpad FZ-A1

 

平板电脑可不是以耐久性著称的。如果iPad掉到了地上,即使没有多高,地面铺有地毯,同样会让它玩儿完。不过别担心,松下推出的这款10.1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Toughpad FZ-A1就拥有出色的防护性。

Toughpad FZ-A1售价1299美元起,能够抵御极端温度、潮湿、灰尘、风沙、雨水、高海拔、以及1.2米的坠落高度。配置方面,FZ-A1采用了1.2GHz双核处理器,16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拓展),1GB内存,Android 4.0系统。

 3. 戴尔Latitude E6420 XFR

 

戴尔的E6420 XFR是市面上最坚固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这款笔电售价3990美元起,配备了14英寸显示屏,酷睿i5/i7处理器,最高8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设备的机身能够承受0.9米的坠落高度,并可抵御雨水、灰尘、风沙、震动、潮湿、盐雾和太阳辐射。

4. 松下Toughbook F9

 

松下的Toughbook F9是一款商用三防笔电,但防护性能并不算超强。这款2900美元14英寸笔电配备了Intel酷睿i5-560M vPro处理器,4GB内存,以及320GB减震硬盘。这款设备相对较轻(1.6千克),并可防护一定程度的液体滴溅和泼溅。另外,F9还可在开启状态下承受最高0.7米的坠落,键盘也可抵御咖啡的泼洒。

5. 奥林巴斯TG-820 iHS

 

奥林巴斯TG-820 iHS卡片相机的受众群正是需要在极端环境下工作的摄影师。它提供了5x光学变焦和高速连拍,支持1080p视频拍摄。但这款相机的出众之处在于三防性能:其机身能够防水(10米),防摔(2米),防碾压(100千克),防冻(零下10度),防尘。TG-820 iHS售价250美元。

 

6. IoSafe三防移动硬盘

 

三防设备推荐当然少不了IoSafe的产品。这款售价250美元的IoSafe三防移动硬盘分为500GB和1TB两个型号,可承受碾压(最高2吨)、坠落(最高6米)和沉浸(最高9米、2天、淡水或盐水)。IoSafe称这款硬盘还可以承受3.6米的柴油染料、油、液压油和飞机燃料浸入,为期1小时。另外,该系列还有固态硬盘版本。

7. BlueAnt T1三防蓝牙耳机

 

对于某些人来说,蓝牙耳机可以说是必备的办公装备,即便是对于那些工作环境那么舒适的人来说。 BlueAnt表示,旗下的T1三防蓝牙耳机能够在“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下”带来高质量的音频。耳机内部的降噪技术据称能够抵挡每小时22英里的狂风,还支持同时连接两部设备,设备可提供的通话时间和待机时间分别达到6小时和120小时。

8. NCS Technologies Bunker XRV-5241服务器

 

这款16公斤的Bunker XRV-5241机架式服务器对于普通的办公室来说有点太过极端了:这是一款为战争环境所设计的机器。据厂商表示,这款服务器可以通过空投的方式进入战略部署区域(当然要装载在运输箱里)。另外,其耐受温度分别是0-50摄氏度(运行状态下)、4-70摄氏度(关机状态下),耐受海拔分别是3048米(运行状态下)、7620米(关机状态下),同时还可防震防摔。

9. Liquipel防水技术

 

如果你只需要担心进水对设备的伤害,而想继续使用自己的普通设备的话,那么你可能会需要Liquipel的防水技术。这是一家专门研究防水纳米技术的公司,可为iPhone 5、Galaxy S3和Razr Maxx等众多设备提供防水保护支持。Liquipel会使用透明的纳米技术涂层来覆盖设备的外部和内部,水无法穿透这种涂层,因此设备的电子元件就受到了保护。

10. AquaPac iPad防水保护套

 

除了纳米涂层技术之外,AquaPac的iPad防水保护套同样也能对你的设备起到保护作用,而它的使用方法和常规保护套无异。这款保护套的显示屏保护部分由热塑性聚氨酯制成,支持触屏使用。另外,该系列产品同样还有用于智能手机的型号。(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