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限空间省之道,惠普“超级惠省”帮用户大忙

 

  正月十五过完小年后,大家纷纷投入"开工"的热潮中。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很多中小企业开工后的头等大事就是更新陈旧的办公设备。"无限空间"设计研发公司(以下简称"无限空间")出于此目的在新的一年换掉了耗损严重,维护麻烦的连供系统,取而代之的是惠普"超级惠省"系列HPDeskjet2520hc一体机,从而保障了日常办公的稳定打印输出,同时节约运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新年伊始就赢得了好彩头。

  "无限空间"开创于2009年,是由几个对运动鞋设计有着执着梦想和丰富经验的年轻人创办的,从创业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几大运动品牌提供产品线定义及划分、产品设计及修改,主题图案设计及开发等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全职设计师10名,他们大多数是原来就职于一些知名运动品牌的产品人员和设计人员,具有丰富的运动鞋设计经验和行业洞察力。

  但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的创业团队在过往几年却被最核心的办公设备之一打印机所困扰。根据客户需求,团队要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设计或修改方案,每天都需要打印大量的设计稿件,以往使用的连供系统给"无限空间"带来了各种问题,卡纸、断墨、漏墨、打印效果差、售后没有保障等一系列问题使公司业务的发展受到了影响,维护人员费时费力,核心设计团队也不能满足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内容的需求。

  精准输出,激发创意无限精彩

  新年过后,核心团队讨论决定购买一款拥有原装墨盒,打印质量能够保障,售后服务到位的打印机,最终他们锁定了惠普"超级惠省"HP Deskjet 2520hc这款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的专门针对小企业办公的打印机。

无限空间打印设计稿件
无限空间打印设计稿件

  超低成本原装品质

  HP Deskjet 2520hc除了带给设计师们打印品质的惊喜以外,还为"无限空间"节省了不少办公成本。公司创业者之一感叹:"小小墨盒黑白图纸可以打印1500页,彩色图纸也能打印700多页,而且黑色墨盒可以单独打印,单独更换新墨盒,为公司省下不少办公支出。"在打印品质和维修方面,另一位创业者也表示:"原装的墨盒不会出现像以前使用的连供系统的断墨、漏墨的问题,净化了办公环境,也为我们非职业IT人员节省了很多维护的时间和精力。同时,打印效果也出奇的好,黑白打印量大且清晰,彩色打印色彩锐利,完全满足我们原汁原味呈现设计稿件的需求。"

  新年伊始,"无限空间"在惠普"超级惠省"系列HP Deskjet 2520的帮助下,再也不用为打印机的问题烦恼了,繁复精美的产品设计图通过惠普"超级惠省"系列HPDeskjet2520打印出来,完美地展示出运动鞋的每一个精妙的创意设计。

  "超级惠省"系列HP Deskjet 2520hc喷墨一体机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带来帮助,使耗材更换、维修支出等一系列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的同时减轻成本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