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三星Galaxy S4发布 > 三星Galaxy S4最新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S4智能手机发布会图文实录

2013年03月14日06:0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当地时间3月14日下午七点(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七点),三星将在美国纽约市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4。搜狐数码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各位网友关注搜狐数码频道及微博。

 

  【6:28】本次发布会在三星Radio City音乐厅召开。现场记者很多非常混乱。数以百计的记者仍在排队。

 
 

  【6:33】我们的记者在进场途中碰到了几个HTC的工作人员在宣传HTC One。看来搅局者不仅有LG。

 

  【6:41】现场面积很大,甚至比几次苹果发布会的会场面积都大。如果你对于三星营销费用的去处有疑问的话,我想这就是答案了。

 
 

  【6:46】搜狐数码的前方记者也终于挤进了会场。这是一场体力和毅力的较量...我们被告知,发布会将在大约15分钟后开始。

 

  【6:49】现场开始奏乐啦。貌似是华尔兹,红红的一片,有点血腥的感觉...前方记者买了ATT的LTE网卡,现场人数预估超过3000人,网速很慢...

  【6:54】带有”unpacked“字样的图像在环形屏幕上飘来拂去,有那么点意思。三星这次不仅邀请了媒体,还邀请了大量粉丝来到现场。

  【7:04】“女士们先生们,发布会将在数分钟后开始。”延迟了几分钟。

 

  【7:10】音乐逐渐停止,发布会要开始了!

  【7:10】大屏幕上开始播放Galaxy S4的那两段宣传视频,主角是个小男孩。噢,他来到了现场。

 
 

  【7:10】大屏幕上开始播放Galaxy S4的那两段宣传视频,主角是个小男孩。噢,他来到了现场。

  【7:13】三星公司的JK Shin登上舞台,将要为我们介绍一贯可以帮我们“无界体验生活”的旗舰产品。

 

  【7:14】“过去几周,有大量关于S4的传言。这款手机整个已经被曝光,但Whatever?”很霸气啊!

  【7:15】他为我们介绍了S4的一些人性化功能,包括:双摄像头、Sound and Shot、智能滚动、智能暂停、Air View(悬浮预览)、S Tranlator、Group Play、S Health、Samsung Knox、Samsung Home Sync等等。

  【7:18】Galaxy S4宣传视频开始播放,和之前国内曝光的完全一样!它的标签是“Life Companion(生活伴侣)”。

 
 

  【7:18】它的确像极了S3...现在JK Shin重新登台——“S4支持全频段的LTE 4G高速网络。”“我们会帮你将生活变得更丰富、简单、充实!谢谢各位!”又到了视频时间。

 
 

  【7:22】Ryan Bidan登台,和Will CHase一同介绍S4的技术参数——“它薄到不可思议,仅有130g重。”换句话说,它只比iPhone 5重了4g。

 

  【7:23】屏幕!4.99英寸1920*108分辨率的Full Super HD AMOLED!现场一片欢呼。

 

  【7:24】S4将有黑、白两色、采用聚碳酸酯外壳;TouchWiz界面升级了——它要比过去更加生动;其网络连接部分的规格如下图:

 
 

  【7:25】它还配备了红外线LED灯,支持远程控制。三星宣布,其2013年新款手机都将配备6-cent红外线发射器。

  【7:26】2GB RAM、16/32/64GB容量、8个传感器、包括红外线手势、温度和湿度检测。

 
 

  【7:28】参数介绍环节结束。百老汇的小演员登台表演,演示S4的一些功能。其中有意思的是: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可以同时开启, 拍照的人跟被拍的都可以出现在同一个视频或照片里。

 
 
 
 
 

  【7:31】Drama Shot:在4秒钟内拍摄100张照片,然后选择其中数张拼在一个相框内。

 

  【7:32】Eraser:可以像ps一样清除不想要的部分

 

  【7:33】Air View:手指轻轻隔空划过屏幕,来滚动内容。

 

  【7:33】现在小演员们来到了上海。“John”在寻找前往上海博物馆的公交车路线。S4的S Translator出现了...很有趣。

 
 

  【7:35】这个翻译工具支持9种语言,支持语音转文本和文本转语音。它同样支持拍照翻译功能。最重要的是,支持离线。

 

  【7:36】又一项功能出现了——Adapt Display。具体用途我们稍后补充。

 

  【7:37】现在三星开始为我们演示一个可以重演旅程全程的功能——Story Album(故事图集)。旅途中拍的照片可以藉由此轻松分享到社交网络,你也可以选择付费将其制成实体相册。

 
 

  【7:39】视角又转换到了巴黎——三星在努力用情景剧的形式来宣传Galaxy S4的新功能。

 

  【7:40】S4支持Home Sync功能,它是一项个人云服务,最多支持8个用户。基本上这就是个家庭服务器。

  【7:40】和一般的云服务不同的是,三星Home Sync的基础是实体的服务器产品——S4只需NFC触碰这个服务器就可以连接上。而电视上播放的内容也可以被推送到S4上观看(清晰度为1080p)。

 

  【7:41】Home Sync演示完了,轮到S Voice Drive了。一款Cooper轿车登台,三星强调了S Voice Drive的安全性。

 
 

  【7:43】三星伴随S4还发布了一项数据转移服务——Smart Swith。你可以将其他手机中的任意数据转移到PC,然后传入到S4中。显然三星希望抢夺iOS用户。

  【7:45】现在开始演示S Voice的特性——它可以语音读短信、支持语音处理短信,和Siri很相似,就像一个增强型的个人语音助手。

 
 
 

  【7:46】有意思了,看起来S4支持手套触控。

  【7:47】接下来这个功能(三星Knox)和黑莓Balance很相似,它是一个可以将个人和工作分开的全新安全系统。

  【7:49】其他新功能还包括:三星Group Play、Chaton多人视频聊天(支持在使用前置摄像头视频通话的同时,使用启用背部摄像头)、Air Gestrures(手在手机表面上挥一下就能接电话了)、Smart Scroll/Pause(检测用户视线,系统随即作出相应反应)、S Health(一系列包括腕带在内的新配件)...太多新功能了,简直让人目不暇接,但确实也没有太让人兴奋的东西。

 

 

 

 

 
 

 

  【7:55】三星最后展示了一系列官方配件,包括皮套、保护壳、Flip Cover、S View Cover等。它们的颜色都很靓丽。

 

  【7:57】回顾一下三星Galaxy S4的官方主题——Life Companion(生活伴侣)。

 

 

  【7:58】发布会到此结束,三星并未公布Galaxy S4的价格,它将会在四月底在155个国家上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