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三星Galaxy S4发布 > 三星Galaxy S4最新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S4明晨发布 率先配备八核处理器?

2013年03月14日06:3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李炎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15日早晨7点(周五),三星将召开Galaxy S4新品发布会。搜狐数码派出记者赶赴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带来及时的报道,届时我们也会同时提供Galaxy S4发布会的图文直播和微博直播。

    三星Galaxy S4发布会专题地址:https://digi.it.sohu.com/s2013/samsungs4/index.shtml
    图文直播地址:https://digi.it.sohu.com/20130314/n368684112.shtml
    微直播地址:https://t.sohu.com/live/3619
    手机直播地址:https://live.m.sohu.com/b/1351/

    三星选在这个时间发布新款旗舰很有意思——一方面可以避开MWC上新品,另一方面又能抢在下一代iPhone发布前继续抢占市场。而三星的保密工作显然做得不如苹果好,在发布会前就有大量信息曝光了。下面总结下三星Galaxy S4可能性较高的硬件、特性等信息。

  发布前插曲

  在发布会前几天,国内52Samsung论坛就曝光了一款“疑似”国内运营商定制版的三星Galaxy S4。它的外形和Galaxy S3显然是一个套路的,只是屏幕依旧没有停下变大的步伐。塑料依旧的机身难以让人提起兴趣。不过这些谍照毕竟可信度有限,那么三星Galaxy S4已经基本确定的资料都有哪些呢?

  硬件信息:

  三星Galaxy S4采用Exynos 5410 Octa八核芯片几成定局。这块芯片集成PowerVR SGX544 GPU(533MHz)。它虽被三星官方称为八核,其实严格来算是只能是一对四核。它由四个A15 CPU(暂且称为A组)和四个A7 CPU(暂且称为B组)构成,系统只能同时调用一组CPU(A组或B组),以期在性能和续航之间取得平衡。不过美版的三星Galaxy S4可能会使用高通芯片。

  此外,基本确定的参数还有:

  CPU主频1.8GHz

  2GB RAM

  4.99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

  Android4.2.1系统

  1300万像素背部摄像头,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以上曝光的参数都能够和国内论坛曝光的三星GT-I9502配置信息相互吻合,结合三星在其Twitter/Facebook主页放出的第一张Galaxy S4宣传照的蛛丝马迹,这款手机的外形也不会相比Galaxy S3改变太多。

 

  材质方面,结合三星官方在一次采访中的表态,Galaxy S4继续使用塑料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其他可能具备的重要特点:

  Green PHOLED屏幕

  这种屏幕最大特点在于,它将比传统的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省电25%。据了解,在该新技术屏幕上,三星选用了混合二极管方案(除了蓝色还采用传统的荧光材料发光二极管,其它颜色都采用了磷光材料发光二极管)。而磷光发光二极管(Phosphorescent diodes)的节能效率将是传统荧光发光二极管的4倍,这也正是新显示屏名字中“Green”(即绿色节能)的蕴意所在。

  “后期合成型”3D拍摄

  一般情况下,支持3D拍摄的手机会在背部配备两个摄像头。但三星Galaxy S4极有可能打破这种传统——根据三星刚刚提交的一项专利,Galaxy S4可能具备将普通拍摄的2D照片/视频转换成3D效果的能力,并通过这种方式曲线实现3D拍摄。这在我印象中还是首次出现在智能手机上。

  眼球追踪技术(5成可能)

  曝光多次的眼球追踪技术可以看做是Smart Stay功能(三星Galaxy S3上的一项功能,可以自动判断用户是否在观看屏幕,从而由系统决定是否关闭屏幕来节省电力)的延续。这项技术允许用户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眼球代替手指触摸,甚至相关的截图已经曝光,但今天一贯严谨的彭博社给所有期待着浇了一盆冷水——这项技术可能不会出现在Galaxy S4上。好吧,等周五一到,一切就会见分晓了。

  如果以上消息一一验证,即便有很多人会对三星Galaxy S4继续使用塑料心怀不满、也会对其外形颇有微辞,甚至感觉其所谓新特性也了无新意,估计这款手机依旧会大卖;而在这之后,三星终于从智能手机市场的“追赶者”变成“领导者”之后想要靠这样的“求稳”、“刷榜”来维持自己的老大地位,恐怕会越来越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