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lta Devices 30.8% 太阳能电池能效转换纪录

 

  该项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板技术将革命性地延长移动设备与消费类电子产品电池使用时间

  中国 北京 2013 年 3 月 4 日 ─ 阿尔塔设备公司 (Alta Devices) 今日公布其新一代砷化镓太阳能电池技术能效达到 30.8%,创造世界新纪录。Alta Devices首次采用了双结砷化镓薄膜太阳能电池技术,在原有的单结技术基础之上实现能效大幅提升。这项最新的能效转换纪录已获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 (NREL) 认证 。

  高能效意味着电池片表面积更小而产生的电量却更多。因此,阿尔塔设备公司高效、超薄的柔性移动能源技术,可大幅延长日用电子产品的电池寿命,包括智能电话、平板电脑、键盘、鼠标、遥控器等消费类电子产品。

  阿尔塔设备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Norris 表示:“我们正在彻底改变太阳能技术的使用方式。我们的技术直接利用太阳能为设备提供充足的电力。因此以往不可能的事情,现在却可以做到。我们正与多家客户合作设计其移动产品,来延长电池寿命。在条件具备的前提下,我们的技术甚至能提供足够的电能,无需插接电网。”

  为帮助制造企业用户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采用阿尔塔技术所带来的收益,阿尔塔提供了在线计算器(https://china.altadevices.com/calculator.php),用于评估各类移动电子产品在使用了阿尔塔的太阳能电池板后电池使用周期的延长。根据该计算器得出的数据,一名典型的户外工作者的手机电池使用周期每天可延长80%,而一名学生的平板电脑每天则可延长60%。在实现以上惊人的能效结果的同时,阿尔塔的薄膜型柔性太阳能电池板对设备重量和外观的设计所产生的影响却极小。

  阿尔塔革命性的第二代双结砷化镓太阳能电池技术

  Norris 表示,阿尔塔设备公司自 2010 年以来便不断刷新太阳能电池能效转换新纪录。这项高达30.8% 的全新双结太阳能能效纪录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强大实力。它不仅证明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太阳能电池技术的研发团队,而且这是实现未来我们38%能效转换目标的重要一步。我们将不断开拓太阳能的无限潜能。”

  阿尔塔设备公司通过多项突破性技术来使用砷化镓制造太阳能电池片,在单结太阳能技术领域实现了世界最高能效。此次,阿尔塔推出的全新双结技术建于之前的单结技术基础之上,使用了磷化铟镓作为基底之上的第二个吸收层。相比单结设备,磷化铟镓利用高能光子的效率更高,所以在等量太阳光下,新的双结技术产生的电量更多。目前,阿尔塔的单结砷化镓薄膜太阳能电池已经开始量产。

  关于 Alta Devices(阿尔塔设备公司)

  阿尔塔设备公司的企业口号是 (EM)POWERING THE UNPLUGGED WORLD™。它所交付的产品是目前全球能效最高、最薄且柔性最佳的薄膜太阳能电池技术。阿尔塔公司的太阳能薄膜电池技术,通过将光能转换为电能,为设备提供额外的电力来源,并且在很多情况下,可以去除传统的电源线。这项薄膜电池技术可以无缝融入任何最终电子产品,因而可以理想地用于无人系统、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遥勘等等对尺寸、重量和流动性有要求的各个领域。

  阿尔塔设备公司持有能量转换效率的世界纪录1,而且已经获得以下机构的投资:KPCB(凯鹏华盈)、August Capital、Crosslink Capital、AIMCo、通用电气、陶氏化学以及其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 Sunnyva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