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ALAXY S 4将风靡全球智能机市场的四大理由

2013年03月15日08:52
来源:搜狐数码

  纽约时间3月14日晚上19点,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S系列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 4。完美的5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改进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包括“Samsung Smart Pause”、 “Samsung Smart Scroll”、“Air View”、“Group play”、“S Translator”在内的一系列创新功能,使得三星GALAXY S 4成为2013年智能手机市场最为耀眼的明星。它拥有消费者梦寐以求的所有高端功能,必定会引发新一轮的用户抢购热潮,助力三星继续称霸智能手机市场。

 

  独树一帜的人性化功能

  这次发布的GALAXY S 4时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一系列独树一帜的特色功能——包括面部识别、手势识别和语音控制在内的革新功能,不仅让智能手机的操作变得更加轻松、便捷,也让智能手机突破了“手机”的限制,成为用户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好帮手。正如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信业务部总裁申宗钧在发布会上所说:“随着GALAXY S 4的问世,三星再次优化我们的生活方式。”

  支持LTE网络

 

  尽管4G TD-LTE在中国还处在试商用阶段,但4G取代3G的趋势已经无可逆转,MWC2013上GALAXY S III的TD-LTE版本的展出就可以看到三星再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端。GALAXY S 4的LTE版本已经在纽约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而有了GALAXY S III的先例,TD-LTE当然也不会旁落。LTE就是未来,每一位消费者和企业用户都知道这一点。

  全球运营商的支持

 

  一直以来,三星与全球运营商都保持了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运营商的支持对每一代GALAXY S 产品的成功都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在今天GALAXY S 4的发布会上,我们已经看到327家运营商,相信中国的运营商应该也不会缺席。

  GALAXY S系列的光环效应

  在过去三年中,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强势崛起,迅速取代诺基亚和苹果,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头号选手。这样的成绩背后,三星GALAXY S系列功不可没。今年1月,GALAXY S系列的全球销量就已经突破一亿部,仅S III就超过了4千万部。相信以三代产品的全球热卖和出色口碑为基础,消费者们也不会错过GALAXY S 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