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为S4辩护:手机的未来在于灵魂 而非外型

2013年03月18日07:4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18日消息,从硬件的角度看,三星Galaxy S4大体上和前任很相似,但三星美国分部的设计主管却表示,移动设备的未来不在于外型样式,而在于打造出“有灵魂”的设备。

 

 

    在Galaxy S4正式亮相之后,外界对于这款设备的内部配置可能会觉得印象深刻,不过三星坚持使用塑料的举动却让人大失所望,特别是考虑到市场上已经有了像iPhone 5和HTC One这些外型精美的铝合金机身产品。而在本届瘾科技Expand大会上,三星美国分公司设计主管Dennis Miloseski淡化了手机设计中外壳材料的重要性,他表示移动设备的未来在于建立体验。

     “实际上,整体的设计流程已经被提出了,”Miloseski说道,“我们制作出了更轻更薄的设计,显示屏也更加出色。在三星内部,设计不再是重点,我们把更多的精力花在了建立一个有意义的技术关系上。”

     Miloseski的这一席话似乎反映出了三星发布Galaxy S4时的思维模式,也就是大体上维持相同的设计美学,但大幅提升内部。在这款手机身上,三星把重点放到了软件和配置参数上。

     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被认为已经非常成熟,其中苹果和三星各自占据着半壁江山。而在今年,根据许多观察家的说法,厂商们会尽力开辟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这样一来,真正的价值是让移动设备更加智能,而非去重视材料。

     “这些设备正变得越来越智能,就让它们来感知你的所在,然后再进行调整。我们都知道,设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进步,”Miloseski说,“但是现在,我们所思考的是:如何为一款设备打造出灵魂。”

     在Galaxy S4的发布会上,三星把这款设备称作是“生活伴侣”:一款能够学习所有者行为,并随之调整自身功能和行为的设备。Miloseski并没有否决三星会使用其他材料作为设备外壳的可能性,但他强调了三星的侧重更多的还是放在“生活伴侣”的层面。

     “设计流程并非开始于材料,”他说,“我们不会去说:‘好吧,我们会做一款金属机身的设备’。设计流程都始于一个故事,对于一款面向全球销售的设备来说(Galaxy S4),问题在于去迎合不同的口味。”

     随着移动产业的不断前进,Miloseski称连通性的优势可能会让用户以不同的方式和自己的设备进行交互,也就是说材料和外型可能会继续演化。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他解释道,“我们把设备拿出口袋的次数也许会越来越少,所以在这一发展方向上,我们可能会看到不同的外型和样式。”(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