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通国内发布800/600系列CPU 四核设计28nm技术

2013年03月20日15:0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搜狐数码消息】3月20日消息,高通今天在北京举办媒体沟通会,正式在国内展示最新的骁龙800/600系列四核处理器,新处理器将会具备更好性能成为今年高通主打的系列产品。

  此前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在今年1月份CES上发布,骁龙800处理器配备四核心Krait 400处理器,内置Adreno 330 GPU图形处理器。高通表示骁龙800系列在之前S4 Pro基础上性能提升75%,并且使用28纳米技术,功耗方面有所下降。另外Krait 400处理器每个核心速度可以达到2.3GHz,并且支持异步对称多处理(aSMP)功能。

  高通骁龙600处理器采用四核心Krait 300处理器,配备Adreno 320图形处理器,支持LPDDR3内存。高通宣布骁龙600系列在S4 Pro基础上性能提升高达40%,并且功耗更低。600系列处理器目前正在出样,预计终端会在2013年第二季度上市。

  骁龙800/600处理器虽然都是四核处理器,不过800系列面向的是旗舰级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而600面向高端四核移动设备,两者还有有所差别。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骁龙800处理器集成4G LTE网络,支持TDD/FDD LTE、WCDMA、CDMA、GSM所有网络支持,是今年高通下半年的期间产品。

  除了旗舰级800/600系列,高通还推出了400/200系列处理器,这两系列处理器主要面向中端以及入门级产品,主打高性价比以及长电池续航能力。

  从今年MWC开始多款LTE多模手机陆续发布,包括华硕 PadFone Infinity、HTC One、中兴Grand memo(欧洲美国定制版)都将会采用高通800处理器,未来将会有更多产品加入高通家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