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智能手表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你钟意哪一款?苹果谷歌三星智能手表大猜想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21日消息,还在关注智能手机大战?随着三星正式宣布智能手表的开发项目,业界巨头之间的另一场大战已经打响了。

 

  可穿戴计算设备的真正魅力在于,能够在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把科技悄悄地拉近到身边。虽然一些人认为,我们身体上的这些未来整合技术可能会疏离人与人之间的日常交流和互动,但实际上,可穿戴技术真的能够为我们的生活添光添彩。   

  和耐克的Fuelband类似,智能手表能够跟踪用户消耗的热量,同时对血压进行监控。它们还能轻松支持像Runkeeper这类的配套应用,而不会对手表的存储空间造成负担。   

  如果你爱好骑自行车或者跑步,同时还使用着类似于心率监视器这样的可穿戴设备,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只需轻松一瞥就能查看到这些收集到的数据,听上去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但除了健身用途之外,Forrester Principal的分析师Charles Golvin认为智能手表并不会对消费类电子设备产业造成太大的影响力。根据他的说法,手表的销量正在不断萎缩,会在日常生活中戴手表的人数也在下降。因为在我们的身边有太多能够获取时间的方式,比如手机。   

  但是,这没能阻止苹果、三星和谷歌三家业界巨头追求智能手表的脚步。与此同时,许多公司已经赶在这几家公司前面,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比如前些日子非常引人关注的Pebble;索尼也已经在销售一款名为SmartWatch的智能手表了,并兼容大部分Android手机。   

  苹果"iWatch"   

  根据推测,苹果"iWatch"将会和大部分苹果产品和服务(iPhone、iPad、iTunes)无缝整合。所以如果你已经对苹果的生态系统产生了兴趣,这款iWatch可能会促成你的加入。   

  而苹果前雇员Bruce Tognazzini认为,iWatch可能还会一劳永逸地消除密码的需要。另外,通过在距离手机过远时对用户进行提醒,它或许还能确保你不会丢失自己的iPhone。

 

  据报道,苹果iWatch开发项目由公司设计主管Jony Ive负责,团队规模在100人左右,产品计划年内亮相。   

  谷歌智能手表   

  而谷歌的智能手表,肯定会和谷歌的产品和服务紧密协作。   

  当你使用Google TV看电视时,通过这款智能手表,说不定你就能通过触摸或者声控来换台。 

 


  在去年10月,谷歌获得了一项拥有翻盖显示屏的智能手表专利,还有消息称,谷歌的确在探索制作智能手表的想法,不过细节信息有限。   

  和谷歌眼镜类似,这款智能手表还能指引方向、获取产品信息、并显示邮件通知。如果谷歌真的打算推出一款智能手表的话,恐怕消费者得在它和谷歌眼镜之间做出选择了。   

  三星"Galaxy Altius"   

  三星的手表"会执行许多智能手表的任务。"三星移动执行副总裁李永熙最近在接收彭博社采访时说道。   

  考虑到三星是谷歌最大的Android合作伙伴,这款智能手表也许会搭载Android系统。这样一来,这款手表就能直接和三星手机进行交互了。

 

  上图据传就是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Altius"的两张屏幕截图。如果消息真实,那么三星的确选择了Android作为自己智能手表产品的操作系统。(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321/n369661674.shtml report 3215 【搜狐数码消息】3月21日消息,还在关注智能手机大战?随着三星正式宣布智能手表的开发项目,业界巨头之间的另一场大战已经打响了。可穿戴计算设备的真正魅力在于,能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