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10第一机价格高 2013 Q1上市重磅新机荐

2013年03月21日0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超级变形: 华硕 PadF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2

  去年12月份发布的机型不少,在2013年1月份当中这些产品终于到货开卖。如今三月份都即将过完,在一二三月这个第一季度当中又出现了大量的新机新品,填补着行货空白的同时,也将手机发展再次推向了一个新高峰。不那么大面讲从实际一点来说的话这些新品也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强更优秀的选择,来看看今天为大家盘点出来的2013年第一季度上市(非发布)的8款重磅机型代表吧,这些多数都配备有四核处理器的产品都能够让你满意。

四核多绽放 2013一季度上市重磅新机荐

  超级变形:华硕 PadFone2

  还记得华硕 PadFone这款第一代变形产品吗?如今它的二代升级版本PadFone2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延续了平板+手机的组合方式,而且整体设计更为轻盈纤薄,比The New iPad还轻的重量能够让你更易便携。而且它的手机配置也表现出来了更强的一面,像是1280x720像素分辨率,1.5GHz主频四核处理器以及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共同保证了出色的使用体验。

四核多绽放 2013一季度上市重磅新机荐
  图为华硕 PadFone2

  华硕 PadFone2手机本身依旧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外形方面拥有着更为纤薄的表现。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7英寸的720P分辨率电容触摸屏,显示效果表现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4.1的智能操作系统,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四核处理器以及背后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使之整体操控性出色。而在平板方面它拥有一块10.1英寸的1280x800像素分辨率的电容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级别。

图为华硕PadFone2
  图为华硕 PadFone2
图为华硕PadFone2
四核多绽放 2013一季度上市重磅新机荐

  编辑点评:

  依旧主打超级变形的概念但是整体设计和便携性变得更好,而且不管是手机还是平板本身的配置提升更高,华硕 PadFone2凭此带给了用户出色的使用体验。作为一款组合产品,它在当今同质化严重的机型当中依旧显得另类,所以无论是从产品设计角度还是从硬件配置方面来看,PadFone2都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旗舰重磅机型,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当中它值得你去关注。

  64GB华硕 PadFone 2(行货)

  [参考价格] 4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