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双屏双待W2013助时代精英执掌风云

2013年03月21日11: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并非仅仅是事业和工作上的决策。对于精英人士群体而言,选择一件衬手、衬面又衬用的智能机同样是一项值得重视的要务。即使是为合作伙伴还是资深前辈选择一份非凡的"伴手礼",智能手机依然属于应景之选。那么,对于这样一批对生活和事业都有极高要求的人群而言,常规的商务手机很可能因为大众化的定位而被忽略;而如果要加上彰显智慧与尊贵品位、映衬不凡精英气质的需求,三星全新的双屏双待超高端智能机"心系天下"W2013是最令人满意的候选者。

  对时代精英和高端用户而言,三星"心系天下"W2013有着"得天独厚"的特质:沉稳大气外型与精湛出众的内在性能交相辉映,低调中也难掩锋芒;对全局的掌控和尊享的感受,成就睿智之名。W2013传承自"心系天下"系列一贯的不凡品质与优秀内涵,也让它赢得了上百万精英用户群体的推崇。

三星双屏双待W2013助时代精英执掌风云

  集领先时代之力,传承经典品质

  成就时代大业之精英之仕,往往能在人群中独辟蹊径,或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独树一帜。作为专为精英人士彰显身份与品位而打造的最新典范,"心系天下"W2013承袭该系列所有备受欢迎的特质,并融入三星手机最新的智能科技,从而为精英人士带来外在尊崇感受与内在精彩体验合而为一的巨大优势。
三星双屏双待W2013助时代精英执掌风云

  三星"心系天下"W2013延续双屏翻盖特征,翻转与开合间执掌一切的气度,"深邃尊贵黑"主色机身加入了"玫瑰金"的配色在转轴、内外屏及键盘周围加以点缀,让精英人士一见倾心。独特"皮纹"装饰处理,使"心系天下"W2013的后背引人瞩目,舒适的"皮质"触感同时带来低调大气的观感和防滑耐磨性,掌握之感令人难忘。

  在"心系天下"W2013身上,得以传承的不止是该系列始终如一的高贵气质,双3.7英寸SuperAMOLED炫丽屏和1.4GHz四核CPU等顶级配置也足以使它产生让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生动、明艳的视觉盛宴和极速的处理效率唯使用者所一手掌握。W2013的双屏开合间锋芒尽展,商政领袖在风云变换间处之泰然、不变声色的人生态度也卓然可见。
三星双屏双待W2013助时代精英执掌风云

  为满足精英用户日益增加的高效商务需求,三星"心系天下"W2013将精湛无双的制造工艺和尖峰技术完美融合:它拥有的C+G双网双待功能,能为商政精英们实现高效商务和惬意生活的从容转换。3G高速网络让邮件收发更及时,打开内置办公软件批复文件,开启强大的VIP模式来拒绝骚扰,通过专属的"臻品圈"服务定制VIP专享的内容和资讯,加上让阅读一气呵成的"智能休眠"、举手即拨的"体感拨号"等人性化功能的加入,"心系天下"W2013让持有者的尊贵感油然而生,且能做到无论置身世界何处皆可瞰览天下风云。

  百万精英推崇,公益铭牌心系民生

  放眼当下,真善美成为最珍贵的品质,最正向的能量。2013年伊始,三星"心系天下"系列超高端手机创建的"精英文化圈"继续探讨时代力量的来源,不仅让高端商务礼品避免流于普通,还可以通过品牌对慈善事业的践行成为社会精英和公益之间的沟通之桥,感染和带动更多各界人士投身到公益事业中。
三星双屏双待W2013助时代精英执掌风云

  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的发布都是对扶危助困公益行动的践行:W799上市时曾援助"希望工程";W899发布时为西部"母亲水窖"工程捐款;W999的推出则通过"爱之光"白内障患者康复行动将大爱带到神州各地。三星"心系天下"W2013上市后通过"重建家园"计划捐助云南昭通地震灾区。自W699开创万元级超高端手机品类以来,三星"心系天下"系列手机得到100万时代精英的推崇,成为时代精英用户身份的标识。在"公益标识"的映衬之下,使用W2013也是一件值得拥有者感到自豪的事情。

  "心系天下"W2013延续了其继承自多项公益事业的传统,不仅贴合当今社会追求的务实作风,也折射出三星一丝不苟的严谨理念及对品质孜孜以求的进取精神,营造出务实而至善的用户感受,彰显了追求时代真善美的品牌力量。"心系天下"系列超高端智能手机,是商务智能的创世之作,是时代中坚力量的价值之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