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体现“开放”

 

  2013年3月19-20日,安捷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安捷信”),华为面向中国企业市场提供ICT产品和解决方案销售与服务的业务组织,在上海召开的合作伙伴大会中体现了开放精神,全程网络直播,同时邀请了业界知名的合作伙伴、合作方以及业界资深专家分享经验,大会分为多个环节:主题演讲、新品发布、合作经验分享,最后大会圆桌论坛围绕着“目前行业和企业客户的市场需求”、“行业和企业客户在IT系统建设和需求”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这种开放、分享、共赢发展的互动方式吸引了业界强烈注意。

  安捷信总裁马悦开场致辞中表示,“2013年安捷信将持续构建阳光、和谐、开放、共赢的合作伙伴环境,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分享更多利益,共同迎接ICT转型挑战,合力打造良性的产业生态链,推动ICT产业健康发展,推动整个社会信息化进程!”

安捷信总裁 马悦
安捷信总裁 马悦

  安捷信解决方案与Marketing部长胡忠华向合作伙伴分享了在2012年各行业的成功案例,介绍了基于场景化的解决方案以及重量级的明星产品。在企业业务领域,主要产品和解决方案取得了长足进步,市场影响力大幅提升。

安捷信解决方案与Marketing部长  胡忠华
安捷信解决方案与Marketing部长 胡忠华

  安捷信渠道部部长沈素荣发布了“共襄新程——合作伙伴计划”,强调2013年安捷信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更为激励,将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合理分工,平等互信,共同成长。

安捷信渠道部部长 沈素荣
安捷信渠道部部长 沈素荣

  在BYOD发布环节,华为企业业务Marketing与解决方案总裁张顺茂阐述了BYOD的发展前景,并与合作方软通动力集团执行副总裁黄颖、中软国际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曹雁、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郝登胜、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刘君博一起启动光芒四射BYOD的仪式。

 

  此外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分销事业营运长吕家辉、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 网络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韩智敏、中建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事业部总经理丁毅、英格索兰亚太区总经理余锋等作了合作伙伴经验分享。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环节中,在《软件与信息服务》总编辑王晓民主持下,华为企业业务Marketing及解决方案副总裁周良军、神州数码集团首席IT专家郑小维、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医疗IT事业部总经理姚勇、安永(Ernest&Young)高级副总裁Jenny Chan、中国医药集团信息中心主任雷万云、国际网络存储工业协会中国区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华中科技大学教授谢长生六位嘉宾参与讨论,并与在场千名嘉宾通过短信、微博互动。

 

  另外,参加此次大会并作主题演讲的英特尔行业合作与解决方案部中国区总监凌琦先生表示,英特尔和华为合作的在多个领域,90年代已经进入嵌入式的合作,随后在网络处理器、电信交换机领域进行很多合作,一直到如今的企业网合作。双方合作伙伴关系,从研发推进到市场、营销合作。英特尔与华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其他合作伙伴来说是个很好的榜样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ICT领域的供应商,面对着ICT市场的机遇和挑战,通过本次大会,安捷信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战略和策略,而且鼓励了安捷信合作伙伴的合作意愿,为安捷信2013年的新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