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增加POWER和PLAYER体验应对挑战-JVC高层访谈

2013年03月21日22:05
来源:搜狐数码
  2013年3月20日,在JVC春季新品发布会后,媒体采访了参加发布会的JVC高层领导:JVC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宫木正次先生;JVC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摄像机部部长 汪海先生;JVC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专业产品部副部长金行章一郎先生.以及远道而来的JVC建伍公司海外营业统括部影像部二阶藏淳先生。
 

在专访中,媒体与JVC的高层领导关于JVC的发展,DV行业的市场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首先关于JVC的新品相比于其他厂商是否具有优势问题,JVC回答JVC作为产品销售公司来讲利润是很重要的。但为了区别于其他公司的产品,JVC将自身优势最大化,在产品中导入了很多其他公司无法达到的功能。在品牌推广和销售盈利上会两者兼顾。

    比如今年主要推出的是POWER和PALYER,POWER代表我们公司的专业性,在专业性上是手机无法比拟的。比如在拍摄上的大广角,F1.2低照度光圈的拍摄,1200万像素的照相,包括2000万照相的差值技术。以及1080P的录制。这些都是手机不具备的。在与手机的区别上用POWER。与卡片机的区别上用PLAYER。  就WIFI来说,JVC是业界第一个开发将WIFI应用在摄像机上的品牌。我们今年把wifi作为娱乐化功能的一个延伸。包括大家看到的10几个wifi应用程序。今年主要推出的就是智能DV。

    这也是针对整体不景气的中国市场,以及智能手机的冲击,我们希望在智能手机和照相机所达不到的功能上,将这部分缺陷通过JVC的产品导入市场。使客户群的各部分需求得以实现,这是我们接下来的目标。

    关于市场份额问题,JVC方面回答到参考JFK的统计数据,整体中国市场整体份额是25%到30%左右,市场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智能手机扩大销售会影响到JVC的部分市场。今年,我们通过推出针对婚庆市场、监视功能、手机连接和网络wifi连接的产品去适应顾客的需求,市场份额应该不会低于30%。

  有记者问到在传统电子产品都趋于智能化的同时,JVC是否会针对移动操作平台去兼容,去理解,去根据移动互联网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JVC方面回答JVC会针对市场上具有主导趋势的手机系统去进行产品开发。JVC目前已经和建伍公司合并。之后会应用建伍公司的无线技术产生其他新的产品。并且这次推出的新品都提供了可以供安卓平台以及ios平台开发者进行开发的接口,方便他们利用JVC摄像机完成更多的新功能。

  被问是否会推出安卓DV的时候,JVC回答有这方面的可能。因为整体摄像机市场会持续不断的发展,在发展过程中,可能这也会作为我们一项研讨问题。迄今为止,摄像机厂商在产品开发上主要考虑到变焦及整体记录产品拍摄时间容量的功能,接下来要考虑的就会是针对产品使用、操作上和软件如何兼容的问题。

  作为6月份即将上市的产品,针对产品使用方面,我们为产品导入远程操作的功能。在操作性能上,还有监视用的,比如通过手机摄像机进行拍摄来实时监视。这些都是考虑在产品的开发中的。

 

  此次发布的新品除了家用摄像机,JVC还发布了一款现场直播式摄像机GL-LS2,关于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出发点,JVC回答JVC产品不仅仅注重娱乐还注重专业,比如JVC这款GV-LS2产品主要功能在于家用的监控,很完美的去记录家庭的实时画面,即便摄像,拉焦距都可以远程控制。今天发布的GV-LS2是集所有功能于一身所开发出的产品。不仅有监视功能,还有在现场多角度通过发射信号把我们的视频传输出去。无论从个人还是商业上均可使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