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官网回应保修政策:符合国内法律法规

2013年03月23日10:4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搜狐数码消息】3月23日消息,针对315晚会对苹果售后方面问题的曝光,苹果官网今天正式发布声明表示苹果在国内保修政策符合本地法律法规,iPhone 4/4S提供部件更换服务,iPhone 5大多数情况下提供整机更换服务。

 

  苹果声明当中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

  1:苹果保修政策符合本地法律法规。

  2:苹果在中国的政策与美国以及世界各地大致相同。

  3:由于iPhone 4/4S设计问题,苹果针对这两款产品绝大多数维修时,均用包括屏幕和天线在内的整套全新部件为消费者提供更换服务,并保留原有后盖。

  4:iPhone 5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会根据 Apple 的政策提供整机更换服务。

  5:维修后的 iPhone 随即享受 90 天的保修期或者延续其原有保修时长 - 以较长时间为准。

  以下是苹果官方声明:

  致亲爱的消费者:

  我们高度尊重中国的消费者。Apple 致力于生产世界一流的产品,并为所在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针对最近关于 Apple 在中国保修政策的一些疑问,以及处理 iPhone 维修事宜,我们在此作如下说明:

  首先,我们希望所有的中国消费者知道,你享有 Apple 最高标准的服务。我们的政策完全符合本地法律法规。Apple 在中国所提供的保修政策和在美国及世界各地大致相同;在一些维修方式上,会根据中国的法律法规调整具体做法,例如维修中不使用翻新或再制造的零部件。

  我们处理 iPhone 4 和 iPhone 4S 的维修方式如下:

  送修 iPhone 所遇故障,如屏幕或话筒出现问题 ,通常都是由某一部件引起的。而零部件的高度集成设计导致更换单一部件非常困难。为了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并确保问题在消费者第一次造访时便得以解决,Apple Store 零售店和授权服务中心在处理绝大多数维修时,均用包括屏幕和天线在内的整套全新部件为消费者提供更换服务,并保留原有后盖。

  这种做法较之简单换下单一部件考虑更为周全。维修后的 iPhone 随即享受 90 天的保修期或者延续其原有保修时长 - 以较长时间为准。中国法规在这类情况下规定的保修期仅为 30 天。

  鉴于 iPhone 5 的独特设计,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会根据 Apple 的政策提供整机更换服务。

  Apple 深知消费者期待甚高,我们也为自己设定了更高的标准。大部分同行业品牌只对存在问题的部件进行维修,并根据中国法律仅提供 30 天的保修;如果手机出现其他问题,消费者需返回维修点并重复这一维修过程。Apple 的做法更加符合我们追求卓越顾客服务的理念。

  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努力超越消费者的期望,并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你可以登陆 Apple 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Apple 保修条款,详情请参阅 https://www.apple.com.cn/legal/warranty/。

  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 Genius Bar 天才吧,我们为每一位有疑问或有维修需求的消费者提供面对面的支持。我们也与全国 270 个城市超过 500 个的 Apple 授权服务点密切合作,确保消费者获得同样水准的优质服务,无论产品购于何地亦或是消费者身处何方。

  我们希望借此阐明 Apple 的政策,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我们为消费者服务的方式。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体验,并由衷感谢你的支持。

https://www.apple.com.cn/message-to-customers-in-china-about-after-sales-car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