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智能手表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手表没那么好做:知名厂商失败案例大盘点

2013年03月24日10:3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24日消息,最近,业界对于智能手表的讨论可谓一浪高过一浪。据传苹果、谷歌、三星和LG都有计划推出智能手表产品。不过智能手表没什么新鲜的,许多公司在好几年前就已经尝试过,不过都失败了。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最近就对这些厂商进行了盘点:

  1. 索尼

  索尼在去年推出了一款Android智能手表,产品配备了全彩色触控屏,能够和Twitter以及Facebook这类应用进行同步。不过这款设备的品质实在不怎么样(触控都不灵敏),因此招来了媒体一致的恶评。

 

  这支智能手表售价129.99美元,目前仍在销售。

  2. 微软

  微软在2004年引入了SPOT(Smart Personal Objects Technology)平台。这个平台能够通过FM无线电波向SPOT设备传送新闻和天气等内容,每年收费59美元。

 

  随后,Fossil和Swatch都推出过运行SPOT的设备,但都没有造成什么反响。

  微软在2008年砍掉了SPOT。

  3. 苹果

  在2010年,苹果推出了方形的iPod nano,正好适合你的手腕。此外,苹果还为这一代iPod nano带来了数款手表界面应用,第三方配件商也推出了许多适用的腕带。

 

  不过这一切没能维持多长时间。去年,苹果推出了全新一代的iPod nano,采用长方形的外形设计。

  4. LG

  在2009年,LG推出了GD910手表电话。没错,这就是一款能打电话的手表。

  但问题在于,对着手腕讲电话是不是有点傻呢?

 

  瘾科技的评测认为这款设备还算不错,不过它也从来没有给我们留下过什么印象。

  5. 三星

  同样是在2009年,三星发布了第二款(也是被人讨论最多的)手表电话S9110。这款设备能够和Outlook进行同步,播放音乐,当然还能打电话。但其售价高达600美元。

 

  6. i'm Watch

  i'm Watch是一款由意大利公司所制作的Android智能手表,它能和智能手机进行配对,从而显示来电通知,并拥有一大堆标准应用程序。它配备了一块1.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表带坚韧。

  但是,这支手表同样价格不菲,达到了450美元。同时,媒体对于它的评测也并不友善。

 

  7. 摩托罗拉

  在2011年末,摩托罗拉在发布DROID RAZR的同时也推出了这款MotoActv智能手表。从根本上讲,MotoActv是一款健身工具,能够监控用户的心率和步伐,同时也能播放音乐和进行GPS定位。

  这款设备也从来没有获得多少知名度,但目前仍在销售,售价250美元。

 

  8. Pebble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Pebble并不是失败的产品,实际上它重燃了外界对于智能手表的兴趣。

 

  在Kickstarter平台上募得了1020万美元之后,Pebble让许多人再次对智能手表感到兴奋。目前Pebble已经开始面向支持者发货了。(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