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智能手表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SmartWatch升级后试玩:速度小提升/更耗电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25日消息,智能手表市场的竞争似乎越来越激烈,苹果、三星、LG和谷歌都有可能在今年发布自己的产品。在这方面,索尼领先一步已经于去年推出了SmartWatch,而这款产品目前也称得上是行业的标杆产品。前几日索尼对SmartWatch的软件进行了升级,提供了多种改进优化措施,而国外科技媒体Electronista网站则对此次的软件升级进行了一番测评,原文编译如下:

 

 

 

 

 

  关于智能手表,业界一直有传闻称下一代产品将更多具备独立于智能机之外的自主功能。可是,索尼此次升级后,我们发现SmartWatch的功能更多还是依附于智能机而存在的。对于一款售价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07元)的产品而言,索尼SmartWatch算得上物有所值。这款设备运行Android系统,不过使用过程中偶尔会出现处理器动力不足和内存性能过低的情况。在屏幕上滑动或者退出应用时,系统也会有卡顿和迟延的现象发生。此次升级后,新的固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系统的运行速度,缓解了原有的问题。

  刚发布的时候,SmartWatch功能比较有限,自带的原生应用只有时钟、天气应用、音乐控制器、短信和邮件提醒以及其他几个程序。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独立且专业的开发人员开始发挥作用,他们编写出了很多使用的小工具和应用程序,极大地扩展了这款手表的功能范围。目前,SmartWatch上RSS应用、新款GPS地图应用、计算器、Facebook、Twitter、Gmail、Poweram控制器等程序和工具都非常受欢迎。升级之后,SmartWatch的功能被进一步扩展和延伸。索尼为其加入了六款全新的表盘界面和新的省电选项。这样一来系统可以在被激活后自动关闭,并在感觉到移动时激活手表的功能。同样,当用户将手臂移到水平位置时,手表也可以自动实现激活。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利用手臂水平姿势激活手表的模式经常会出现问题,不过利用移动来激活的工作模式却表现良好。另外,索尼还通过升级为SmartWatch的用户体验风格加入了一些新的色彩和花样,从而使得使用起来更加美观。

  在实际使用中,SmartWatch非常实用。它不仅可以让我们了解时间,还能在手机有来电进入时震动起来给人们以提醒。通过手表,我们可以阅读手机上的短信或者其他RSS文件。同时,SmartWatch作为一款计算器使用也是非常便利的,它提供的天气预报也利于人们科学的安排出行。升级之后,SmartWatch的电池可以使用一整天,不过新的表盘可以比以往的款式更加耗电(取决于设定的模式)。

  总而言之,SmartWatch为智能手表确立了良好的典范。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索尼推出下一代产品,配置更独立于智能机之外的功能和内置Wi-Fi连接功能,以便用户直接利用手表浏览互联网。另外,这款手表的处理器速度应该更快,屏幕显示效果应该更好,续航能力也需要加强。(康平)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325/n370168076.shtml report 3202 【搜狐数码消息】3月25日消息,智能手表市场的竞争似乎越来越激烈,苹果、三星、LG和谷歌都有可能在今年发布自己的产品。在这方面,索尼领先一步已经于去年推出了S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