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与东软数字医院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中国,苏州,2013年03月22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华为与东软数字医院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苏州举行,华为企业业务Marketing与解决方案总裁张顺茂和东软副总裁兼医疗IT事业部总经理姚勇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之前,双方领导听取了数字医院联合创新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对该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本次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大创新与合作力度,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价值。随后,张顺茂先生与姚勇先生共同为“华为与东软数字医院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嘉宾参观了联合创新实验室,并对数字医院的业务进行了体验。

  双方在该联合实验室的合作方式是:华为提供ICT硬件与平台,东软提供业务和应用,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特长,形成了业界领先、功能完善、性能优越的数字医院解决方案,并对整体方案进行集成验证。该实验室首期建设内容包括:医院网络、医疗数据中心、无线医院、医疗云等IT基础设施,以及HIS(医院信息系统)、LIS(实验室信息系统)、PACS(影像归档和通信系统)、电子病历、远程医疗、医疗BYOD、移动护理、移动查房、院长查询、医院统一通信与协作等医院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联合创新实验室将云计算、智真、Wi-fi、BYOD等先进的ICT技术应用于医疗信息化领域,并进行了联合优化与验证,体现出了方案的先进性与创新性。未来,双方将基于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平台,结合ICT先进技术,以满足医疗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孵化出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为医疗信息化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左四:姚勇, 东软集团副总裁兼医疗IT事业部总经理
右四:张顺茂, 华为企业业务Marketing与解决方案总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