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世界上首款"自发电"数码相机登场 售价200美元

2013年03月25日14:4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25日消息,如果手电筒都可以利用光能或者手摇发电供电,那么为什么数码相机不可以?实践证明,这样的想法不是异想天开。Superheadz Japan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Sun & Cloud”的新款数码相机,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具备自我发电能力的数码相机。有了他,用户就完全不必担心电池耗尽的尴尬和充电的麻烦。

 

  这款“自发电”相机可以利用光能供电,也可以由人工手摇发电供电。相机的顶端配置了一个太阳能面板,可以手机太阳光线进而产生电能。这也是相机名称中“Sun”的由来。在机身的侧面,设计公司为其配置了一个便利的手摇曲杆。通过这个设计,用户可以在没有阳光的时候手摇发电,为相机提供电能。

 

  如果某天既没有阳光,用户也没有动力或者时间实现手摇发电,那么他们还可以利用USB充电的方式为这款数码相机快速充电。当然,这种充电模式是最快捷的。

 

  Sun & Cloud的设计非常聪明,整体上看像是一个小的塑料盒子(略显复古风),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选择。这款相机机身尺寸为6×6×8英寸,整体重约200克。机身顶端有一个小的高性能LED闪光灯,可以帮助相机在低光环境下更好的拍摄。机身背面是一个LED屏幕,主要用于查看照片。除此之外,屏幕周围还有一些同UI交互的按钮。

  该款相机配置了300万像素传感器,ISO范围为ISO 100-800,能够实现拍照和录像两种功能(AVI格式下30帧每秒/8帧每秒的帧速率),数据主要存储在SD卡(2GB)或者SDHC卡(16GB)中。该相机设有3种静止图像拍摄距离(常规距离150cm,肖像拍摄距离为60-150cm,宏观距离为25-35cm),并内置了15种滤镜。据悉,这款数码相机已经开始发售,售价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