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Blue多图曝光 动态磁贴变小/尺寸更灵活

2013年03月25日15:0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25日消息,众所周知微软目前为开发Windows 8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Blue而努力,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张Windows Blue截图在网上曝光,版本号为9364。

 

  Windows Blue的“动态磁贴”尺寸较小,同时提供了更多的色彩选项,磁贴尺寸也可以更灵活地调节,类似于WP8系统。

  新的Snap Views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桌面上平铺多款应用,最多可同时平铺4款,而目前的Windows 8只能平铺两款。新的闹钟、录音机、电影截图和计算器等Windows 8风格应用都支持这样的视图,而开发者也可以升级应用,支持新的Snap Views还适应其他API(应用程序接口)调整。这一新功能还支持多显示器,用户可以在多块显示屏上运行一款Windows 8风格应用。

 
 

  同时,微软为用户准备了所有必须的设置按键,方便用户不需离开桌面控制面板就可以操作。SkyDrive与相机上传和控制功能进行了融合,能自动上传摄像头照片,并控制备份。微软还提供了一个应用设置页面,帮助用户修改默认应用,了解应用大小。

 

  除了设置和用户界面等方面有所改进外,微软在快捷菜单Charms上也进行了改动,加入了新的“播放”选项,看起来类似于Windows 8的“播放至”选项按钮,并在Share Charm添加了新的截屏选项,方便用户快速共享应用截图。Windows Blue操作系统集成了IE11浏览器,但目前还不确定浏览器会做出哪些改变。此外还添加了标签同步功能,微软似乎计划多个Windows Blue设备之间实现标签同步。

 


 

  Windows Blue操作系统允许触屏用户使用新的手势操作。在“开始”界面,用户通过在屏幕上从下往上滑动可以弹出所有应用程序列表。在桌面向上向下滑动,可以显示桌面应用程序快捷栏,这一应用栏提供了投影仪设置等功能。(可口可乐)

Windows Blue操作视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