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步步为营 英特尔架构手机平板创新再提速

2013年03月25日15:37
来源:搜狐数码

  

  自去年英特尔爆出携手合作伙伴进军中国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消息后,关于其如何顺利开启移动互联的崭新天地,如何在性能功耗、制程工艺、市场竞争、发展方向等方面保持领先力拔头筹,就成为了业界热议的话题。近日,英特尔公司产品架构事业部副总裁、移动通信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陈荣坤先生,英特尔中国移动通信事业部技术与产品规划总监洪力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披露了更多与此相关的、着眼于2013年及未来发展的信息。

  

陈荣坤  英特尔公司产品架构事业部副总裁

移动通信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

  “能在同样功耗下提供更高性能,在同样性能下更好地控制功耗,是赢得市场的关键,”陈荣坤指出:“目前用户对手机、平板电脑的性能要求日益提高,无论是我们,还是业界竞争对手,都将面临并努力解决性能与功耗的永久话题。而随着英特尔制程技术进入22纳米及未来进入14纳米,英特尔在性能方面的优势会进一步呈现,而‘每瓦性能比’的概念将在移动互联领域获得关注,并将成为未来衡量手机的新指标。”

  除在芯片性能和能效上的日益完善,英特尔目前还开始与包括联想、摩托罗拉、中兴等多家厂商合作,并成立专门团队,协助合作伙伴进行软硬件开发。“这种投入是很有必要的,使合作者尽快了解英特尔架构,熟悉x86平台,是进行成功合作的前提条件。而一款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性能表现和使用体验是否到位,取决于软硬件的相互配合”,陈荣坤解释道,“因此,英特尔在芯片上下力气的同时,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上的投入必不可少。在与一二线的手机厂商进行深度合作的同时,降低其与英特尔的合作门槛也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的。”

洪力  英特尔中国移动通信事业

技术与产品规划总监

  当提及英特尔在移动市场上的发展方向和策略时,英特尔中国移动通信事业部技术与产品规划总监洪力坦言:“英特尔在移动互联网市场上,是新进入的挑战者,不可否认移动互联是通信技术与计算技术的一种有力结合,而英特尔,在计算方面早就拥有不可替代的领先地位。而且,移动互联体验成功的关键在于应用,而应用是不可能离开计算支持的,因此,多年来在处理器上的优势,将有助于我们在移动互联市场上取得成功。”

  洪力还透露了英特尔在手机平板市场上的发展策略;“从开始进入移动市场我们便步步为营,2012年,我们用高性能的产品证实了自己的能力;2013年,我们不免会与竞争对手打些交手仗;而在2014年,我们将会在性能、功耗等方面拥有更加明显的领先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