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鸭洗衣机7个月修4次 牟平农机承诺更换

2013年03月26日09:38
作者:烟台大众网
 

  近日,牟平区曲女士向大众网反映,2012年7月份,她在牟平农机公司购买的小鸭洗衣机,才使用7个月售后人员就上门维修了4次,实在无法忍受整天修洗衣机的日子,联系牟平农机公司换机却未果。

  2012年7月,曲女士在牟平农机公司购买了一台价值350元的小鸭牌洗衣机。使用了一个月后,启动洗衣机滚筒里的水不转了,售后服务工作人员上门进行维修。维修好了曲女士当场没有试,隔了2天后,她发现洗衣机还是坏的,售后第二次上门维修,这次曲女士当场试验确认已经修好。

  2012年12月份,曲女士要洗衣服,可刚把水注入洗衣机,水便全部从底部流出来了。因为曲女士知道家电在三包有效期内,修理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可以换货,于是她联系到牟平农机公司换货,牟平农机公司售后人员声称,需要换3次零件才可以换货。于是她第三次联系到小鸭售后服务人员进行维修。

  2013年3月份,曲女士接到小鸭售后回访电话询问洗衣机是否修好。曲女士就赶紧打开洗衣机试验,一试洗衣机又坏了。小鸭售后服务人员第四次上门维修,一查是皮带坏了,因为没有拿皮带,当时就没有修,曲女士让售后人员签一下维修记录,该人员声称,签100次也没有用,必须是一个月内签3次才可以换机。

  “我就是用350元,买了一个负担回家。”曲女士表示,售后服务人员来家里维修都是自己上班的时间,因此每次来修她都需要请假,不到7个月,因为维修洗衣机她就请了4次假,真是成了负担。

  2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牟平农机公司,售后王经理表示,他会尽快联系用户,尽早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下午,王经理告诉记者,他已经联系了小鸭厂方,针对曲女士洗衣机维修4次的情况,可以给曲女士更换新机,但曲女士所购买的洗衣机型号不存在了,因此他与曲女士约定好,拿着发票来牟平农机公司更换其他型号的洗衣机,然后根据价格多退少补。对于曲女士所说的“牟平农机公司工作人员声称,需要换3次零件才可以换货”的说法,牟王经理表示,因为接电话人员众多无法具体落实,但是牟平农机公司平时与消费者进行沟通都是严格按照三包法执行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