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瑞星获邮政总局4000点大单 5年深度服务获好评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斩获国家邮政总局4000余点网络防毒产品大单,这是继瑞星为邮政总局提供信息安全服务5年之久之后的又一突破。在瑞星多年来的护航下,邮政总局的业务专网一直运行良好。瑞星表示,公司一直深耕企业信息安全市场,专注于企业信息安全领域最前沿技术,目前瑞星的企业级产品已应用于许多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行业内享有相当的美誉。

  随着互联网及电子商务近年来的不断发展,邮政总局电子信息建设水平也随之不断提高,业务专网已经成为重要的工作平台,网络的升级改造也随之而来,本次项目就是邮政总局因网络改建而产生的信息安全新需求。

  在项目展开之前,瑞星工程师进行了深入调查,并与邮政总局的相关领导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决定在新的邮政专网中部署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不但保证业务专网安全运行,还能保证专网的病毒防御这一重点。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的主动防御功能可以智能阻断未知病毒的入侵,将来自互联网的威胁排除在外。

图: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防毒体系
图: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防毒体系


  此外,瑞星安全专家还表示,产品的部署仅是本次合作的一部分,实时更新病毒解决方案也是一个重点。由于互联网环境的不断变化,使得杀毒软件的全网统一升级变得尤为重要。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的集中管理和更新功能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病毒源头,并抑制其扩散,极大提升了网络运维人员的工作效率。

  邮政总局相关领导表示,本次选择瑞星公司的产品,主要原因是瑞星的强力技术支持以及有力的后续保障服务。邮政总局与瑞星的合作开始于2008年,在过去的5年中,无论是信息安全方面的问题还是与瑞星产品无关的网络问题,只要出现在业务专网中,瑞星的工程师都会第一时间帮助用户解决。不仅如此,瑞星还一直有专门的专家团队为邮政总局提供专门服务,随时对安全事件进行应急响应,并通过定期巡检、远程巡检、现场紧急救援、远程紧急救援等方式及时解决问题。瑞星方面也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还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内容,力推专业5S服务,为邮政总局打造更健全的信息安全环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